Hi, 我是安
前陣子迷上一款手遊覺得每天這樣半夜不睡覺一直玩他好像很廢,我還是來開箱保養品好了:))))
認真保養才能美麗~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OOLABOO歐拉布髮品,海藻24急救修護乳+洗護體驗組,OOLABOO歐拉布髮品
來自荷蘭的天然髮膚品牌~
 
這是擠出來的質地,味道香香的我很喜歡~~~
 
產品是做按壓式的設計。非常的很好壓
 
使用前頭髮都亂翹一通的
 
拿出OOLABOO歐拉布髮品-海藻24急救修護乳
 
按壓2下的量
 
擦完之後頭髮完全不黏膩喔,而且有淡淡的甜甜香氛,是很自然的那種,我好喜歡~~~
原本亂翹的頭髮也變得乖乖的聽話了,變得好光澤又好順,像安是有染頭髮,染燙都滿傷髮質的平常要好好的保養~~~
 
夏天使用也很棒,完全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呢:)
 
OOLABOO歐拉布髮品海澡24急救修護乳有24大功能~
 
為一款多效型免沖洗護髮乳迅速緩解常見的24種髮絲問題。
 
可以

 

1.強效滋潤 2.立即柔順 3.維護頭皮健康 4.容易疏理 5.強化髮質

6.強健法根 7.維持捲度 8.修護頭髮健康9.強化滋養髮質 10.回復年輕光采

11.易整理 12.活絡髮質 13.改善毛躁 14.防止髮絲分叉 15.使頭髮富彈性

16.防止髮絲斷裂 17.護色 18.強化毛髮 19.頭髮強韌 20.容易編盤髮絲

21.增添髮色光澤 22.毛髮輕盈感 23.防止毛髮帶靜電 24.使頭髮易於梳理。

100%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硫酸鹽(SLS / SLES)介面活性劑和礦物油。

 
另外還有收到一組OOLABOO歐拉布髮品洗護組,產品都是無添加的成份很天然
 
洗護體驗組的價格是NT199
 
不同系列針對不同的髮況
 
OOLABOO歐拉布髮品的洗護都是可以自由疊加的
 
那因為我昨晚跟朋友出去太晚回家沒有洗頭決定使用深呼吸洗髮乳
 
再搭配松露護色護髮乳,因為我年初時是有染頭髮的~~
 
洗前目前頭頂出油,髮尾乾燥
 
深呼吸洗髮乳
質地輕盈清爽的洗髮乳,含純淨薄荷配方特別推薦用於細軟髮。每次洗髮後可以感受髮絲蓬鬆,使頭髮呈現豐厚感,充滿活力。適合日常使用,染後頭髮亦可以放心使用。
 
有點淡綠色透明的質地
 
非常的好搓出泡泡,我有在頭皮停留1至3分,覺得涼涼的頭皮好舒服
 
使用方法
1.使用前搖勻。
2.取適量在頭髮上搓揉起泡後按摩1-3分鐘,使髮絲充分清潔並使營養精華深入髮芯。
3.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可重複清潔程序。
 
松露護色護髮乳
具護理、保護、補充營養、修護功能的護髮乳。以藜麥蛋白質複合物為主,添加義大利白松露、蔓越莓、麥盧卡蜂蜜和巴巴蘇油等天然營養素複方營養成分,溫和滋潤髮絲。
 
質地及顏色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是中長髮,一包拿來護整頭很夠用,很喜歡那種聞起來淡淡又很自然的香氛,個人覺得味道聞起來還甜甜的呢:)

使用方法
1.將頭髮上多餘的水分擰乾,
2.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髮絲,停留五分鐘後
3.以清水沖洗乾淨。
※建議搭配松露護色洗髮乳效果更佳。
 
洗完以後頭髮變得超級澎鬆,帶著淡淡淡雅的香氣,護完頭髮不會很油膩,我有停留5分鐘
 
洗護完以後感覺是還原頭髮及頭皮最原始的樣子,頭皮真的很清爽舒適,但覺得頭髮部份看起來還是有點乾
 
所以我還是會再擦上海藻24急救修護乳,我自己是擠壓兩下的量來擦頭髮~
擦完以後覺得頭髮香香的,而且會變得很有光澤又柔順,秀髮又再次乖乖聽話了:D
認真覺得深呼吸洗髮乳很好用,停留的感覺會讓頭皮很涼爽,又是微涼的感覺,清洗的時候也很容易起泡,也非常的好沖洗喔~
海藻24急救修護乳也超厲害!如果像我一樣有染髮的傷害,只要擦了後髮質就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又柔順,擦起來清爽又不油膩,帶點淡淡的香氣,都不用買香水了XDD
 
 
海藻24急救修護乳將於9/1上市,陸續也會有其他新品上市,如有興趣可先購買體驗組~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