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你們會不會像我一樣,生活圈很小,其實部落客的生活圈很小啊~~
沒在直播後生活圈小到不行orz 
而且根本也沒跟看直播的人出去過 never
 
那該怎麼認識新朋友呢?
覺得再一下下就往3字頭奔過去了OMG
身邊的人一個個結婚,談戀愛的戀愛,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找不到對象,定不下來呢?為什麼呢?
可是每天繼續工作,偶爾跟朋友家人泡在一起,每天一個人開心地過生活,還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跟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一起開心地聊天與生活,還有約會,關心彼此等等。
 
該怎麼辦呢?這次也單身的夠久了,都滿一年整了可是我還是找不到定不下來的對象
不行,認真的覺得,不 可 以 這 樣!!!
所以這次要來參加樂福里1對1的排約活動:D
超酷Der, 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呢~~~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前已經分享給單身的姐妹過了,她也去了樂福里好多次(不過她都是參加人很多的換桌聯誼),每次說要一起去,結果時間也沒湊上哈哈
 
 這次要實際開箱超級酷從來沒參加過的一對一專人排約活動!!!
 
頁面點進去就是排約的介面喔~(清楚易懂好操作)
75-86年次的姐妹只需要台幣999喔!!!~真的很便宜耶
他們聽說都是以朋友姊妹口耳相傳加入排約的~
坊間婚友社都要好幾萬,在這裡幾千塊就能解決了~~~
樂福里 他們的價格很透明~這邊貼給大家看~~
 
 

 
然後樂福里排約是不看照片,專人會依照我們給他們的條件去幫我們配對哦
 
好啦來分享一下,像是安安我就想找不抽菸,身高175以上(175以上很有安全感啊哈哈哈哈哈),
學歷的話我沒什麼設定,大學畢業就可以了,然後希望對方的年收入落在多少,還有什麼樣職業的人不想認識,
其實我有說公務員不想認識,因為我怕聊不起來.....
 
 
自己的資料也要給清楚喔,然後當然你不能設定的太誇張,
因為你設定想要什麼條件,對方(男生或女生)也是設定想認識什麼樣條件的男生或女生,雙方有配對到才能有第一次的約會喔。
之後就是等待7-14個工作天
聽幫我排約的樂福里小佩私下說,他們其實雖然收費很低~
但是排約男生的水準,是外面婚友社四五萬以上vip會員的水準
基本上男生年薪都以70萬以上才收== (所以男生價格也真的超便宜)
感覺他們還滿用心在篩選排約會員的


 
第一次小佩幫安安安排在東區的NE2F餐廳
 
 
 20190817的餐點及自拍記錄一下, 加入之後每次排約費不用再另外給
只需付自己的約會餐點費喔~
 
 像我這天是點了NT429的烤雞餐
 
我們大概一起吃了1個小時多,覺得可以聊天的時間比較多,然後排約排在餐廳也沒有什麼壓力,因為事前沒有看過照片所以會有種開箱的感覺
因為男生不想入鏡幫他打上馬賽克XDD
 
上次聊得好像沒什麼下文,彼此也不來電的樣子,不過沒關係,你有6次可以參加哈哈
當然你要一次買個12次也是可以的~~~
 
20190829樂福里小佩幫安安約在國父記念館的微兜餐廳~~
 
離捷運還挺近的,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店內環境寬厰明亮,所以在這種地方認識新朋友很安全喔!!
 
雖然我是有跟對面男生說,欸在這種店約會會不會太少女一點了XDD 他說不會啦,因為在這種店,
彼此又沒有見過面的話,如果去了太有氣氛的店,也許女生會擔心啊,我想想也是!!
 
因為我從淡水坐捷運到國父記念館頭超暈,所以我要喝酒,點了杯蜂蜜埤酒很好喝,雖然小紅來第6天不管我就是要喝酒哈哈哈
 
這次遇到的是雙子座大我7歲的科技業CEO, 而且聊到後來發現竟然還是博奕產業的,他還說我要不要去他公司上班lol. 
 
所以樂福里的專人排約很棒耶,如果你們很有話聊就會聊很久,我們從19:30聊到22:00去搭捷運,剛好雙方待過的產業有重疊到過挺有趣的,
所以滿推薦大家來參加排約活動的喔,如果對方不是你的菜,簡單聊完後在一小時內解決說拜拜,只要等待約2週的時間小佩就會幫你排約下一個啦哈哈
 
所以為什麼要有6次呢?因為一次不ok別氣餒再參加下一次就好了~~
 
分享一下我當天的妝容給大家看,這是剛要到微兜光復店的自拍~~
 
啊啊,心得是滿有趣的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而且真的會有種開箱的感覺因為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遇見幸福,會不會把剩下的4次排約用完呢?
不告訴你哈哈哈
 
總之,比較起換桌,專人排約好有趣喔,每次都有種開箱的感覺,而且我去2次樂福里幫我排約的餐廳也都不一樣耶,
一次是下午,一次是晚上,2次排約下來也都很安全,你也覺得你的生活圈太小沒辦法遇到新朋友嗎?
可以考慮參加樂福里的專人排約活動來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就算沒找到幸福,當做交朋友也很棒呀你說是不是!!!
後續會如何發展呢?其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有6次還滿棒的XD 
 
在安全的環境下認識新朋友,又可以吃美食。真心覺得太有趣了,很推薦給也是單身的你們也一起來體驗看看。
 
 
這次除了私心的分享給我的姊妹朋友們(檯面下)這次也不藏私地公開分享給大家
 
 
樂福里
 
樂福里專人排約看這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