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我又回來朝聖極蜆鍋物了XDD 
因為他們家這次出了新品啦!!
麻辣小龍蝦~及松露滷肉飯
 
加上我跟我媽也很懷念極蜆鍋物的好味道
記得今年冬天來吃後就留下深深的好印象
2019年3月的舊文食記在此~上次是吃海陸套餐,跟這次吃得內容不一樣喔~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參考~
 
店內環境很舒適,我等我媽下班後來吃已經是21:00了,所以店內剩下的客人不多,平常生意很好,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要先定位喔
 
極蜆鍋物的特色呢~~就是滿滿蛤蜊熬煮成的高湯湯底~~
讓湯底喝起來非常的鮮美!!!
 
煮後的滿滿蛤蜊們
 
湯底喝起來非常的鮮甜~
蛤蜊吃起來也超級美味的!!!(很新鮮!!)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出了新菜色了!!
老闆大推松露魯肉飯及麻辣小龍蝦~就各來一份吧~~
(而且松露滷肉飯真的大受好評耶,我們在吃的當下隔壁桌也加點了好幾碗的松露滷肉飯~~~)
 
可以看到麻辣小龍蝦炒得非常入味,色澤好棒
 
店家會提供透明手套讓你撥麻辣小龍蝦
小龍蝦的肉質吃起來超級Q彈的!!辣味對我來說很適中,超級美味!!!
喜歡龍蝦肉質吃起來新鮮Q彈的口感,如果覺得單吃不夠味~可以回沾麻辣小龍蝦的醬再吃
可以更仔細地吃出來裡面有花椒,薑及中藥的味道
(我個人口味覺得沒有很辣喔~雖然我媽覺得很辣,因為我平常也挺喜歡吃辣的,所以這道麻辣小龍蝦的辣度我覺得在小辣與中辣之間)
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我媽說今天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麻辣小龍蝦了!!!
好喜歡那個口感喔~~如果你有吃辣的話過來一定要點麻辣小龍蝦
 
松露魯肉飯NT30
 
這倒也很推薦大家來要點,飯很Q~~跟外面很多店的飯口感吃起來很不一樣啊!!!
黑松露及滷肉的完美搭配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連我這怕胖不愛吃飯的等我回神過來已剩下1/3了XDD
 
對了~介紹一下他們家提共的醬料
從左至右分別是
用小蝦米炒過的辣椒/洋蔥/黃金泡菜/醬油/醋
可照自己的喜好調配出想要吃得口感
辣椒也是新醬料~我這次的醬料是全部都加一點
但我個人口味喜歡清淡一點
所以我覺得沒有加辣椒會比較對我的口味~~雖然我這次的醬是都加加看
因為這次加了辣椒覺得口味比較重一些
 
新鮮健康的菜盤
 
這次的肉單點了牛板腱
 
及梅花豬
 
可以看到牛鈑件及梅花豬的油花分布都超漂亮的阿~~~
 
下鍋煮嘍~~~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牛板腱!!!
 
不管是單吃或加醬口感都超級棒的!!而且薄薄一層非常的好入口
(超愛牛肉)
 
但是梅花豬也沒有遜色
不喜歡吃豬肉是因為有些豬肉會讓我覺得有些腥味,可是他們家的梅花豬不會~~
第一次點梅花豬,梅花豬的肉是有厚度的!!!
也是一樣不管單吃或配醬料吃口感都超棒的阿
雖然個人喜好問題我又更愛牛肉XDD
 
當然不能光吃肉不健康~
搭配高麗菜/木耳/小玉米/番茄/豆腐/菇菇/玉米
一起吃~可以看到食材真的好新鮮美味喔~吃起來一樣超美味
 
最後一樣會使用最後的湯底煮成一碗粥,使用新鮮青蔥,松露及蛋
 
一整頓飯吃下來,飽足感與滿足感很夠,覺得十分滿足
 
店內還有提供與販售楊家花椒油,加一點點在粥裡吃起來是有點麻麻的口感,讓整碗粥有著不同的口感
所以因為這樣我吃了兩碗粥阿~~一碗原味/一碗加了楊家花椒油
青蔥松露蜆粥吃起來的口感是滿滿的海鮮味,鹹鹹的~飯又熬煮的非常好入口喔
 
最後一定要來滿足一下少女/女人的胃,就是甜點啦~~~健康的白木耳紅棗湯
吃了不會胖又健康
 
總之這次回訪極蜆鍋物是很開心的~~就是要用美食來好好享受一番
麻辣小龍蝦
松露滷肉飯
牛板腱
新鮮菜盤
青蔥松露蜆粥
是我吃完個人覺得非常之美味~~
推薦大家如果來要點的菜單
 
極蜆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4:00
假日11:00-24:00
每週一中午公休
訂位專線:0965-341-788
粉專連結:極蜆

20190821最新公告
極蜆鍋物搬家嘍
搬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37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