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大家平常有吃零食零嘴的習慣嗎?會不會覺得平常上班工作好累,下午肚子好餓,這時候就想來吃點小東西呢?
 
今天的要分享一款很好吃的產品 講果語的番茄果乾
 
講果語的果乾都是採用台灣頂級鮮果,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並且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喔!
 
講果語三大特色
 

1.60度低溫烘焙

輕食零嘴無負擔

比乾燥更能保留40%營養
比蜜餞更減少70%化學添加
比鮮果更延長180天賞味期限

2.只用台灣頂級鮮果

非淘汰爛果非醃漬

採用頂級鮮果烘焙
口感更接近真實水果
吃的到濕潤的果肉纖維

3.分享包招好人緣

適量小包裝更易保存

辦公室分享下午茶
不需擔心引來小強
追劇必備健康零食

除了講果語番茄果乾~其實講果語果乾還有出其他水果喔~
像是鳳梨果乾,芭樂果乾,草莓果乾,愛文芒果果乾,綜合果乾等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常喜愛的水果去做選擇~
 
另外,想特別介紹一下
 
 
講果語的品牌堅持
 

1.農民契作品質穩定

透過契作將栽種過程透明化,一來能從源頭開始控管水果品質,二來定期採購更能穩定農民收入,讓農民不需受限於單一盤商的壟斷而低價賤賣,契作讓農民有更多選擇。

 

2.不生化催熟更健康

為了提升水果栽種的經濟效益,普遍都採用人工催熟的方式來減少等待時間,自然熟的水果纖維少、香氣重、甜度自然,而人工催熟則纖維多,容易產生生熟不均的狀況。

 

3.古法淬鍊真果香甜

唯有頂級鮮果才能製成果乾,講果語的獨家烘焙技術,使果乾在營養價值保存與果肉多汁口感上達到穠纖合度的完美平衡,讓扎實、濕潤、不腻成為講果語的最大特色。
 
WOW~這麼搞剛~難怪這麼美味
跟我的晚餐完全無法相比阿
 
 
來給大家看看我這天的晚餐~~
你看得出來這碗是什么嗎,是蕃茄牛肉麵(NT120),但都沒有蕃茄味,超難吃,服務態度還很差再也不會來了
 
講果語的番茄果乾打開有6包
 
近拍
 
拆封嘍
 
咬下去後番茄味很重,又帶點甜甜的味道,超級好吃的耶
 
天阿也太好吃了吧~~真的是有番茄味的
 
平衡了我晚上吃到踩雷的蕃茄牛肉麵(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喝到這麼不美味的蕃茄牛肉湯頭,蕃茄到底在哪裡???
我要濃濃蕃茄湯,害我晚餐後超空虛的)
 
還好講果語的番茄果乾真的好吃
但品牌名挺有趣的就是了,叫做講果語哈哈
 


(半夜想說睡不著來看個影片配個零嘴,好吃到讓我欲罷不能,其實這包打開有五顆的,一顆馬上被我吃掉了,滋味實再太美味了)

 口感酸酸甜甜超級美味,很快第二包又被我吃完了
 
 感覺像是在吃新鮮水果,但甜味又大大的提升,咬下去又是有點口感與嚼勁的果乾,很是美味
裡面甚至還吃得到番茄小小被烘乾的籽的口感~~~
 
 
講果語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