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之前的益生菌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現在要來接觸與開箱新的益生菌廠牌嘍:)
 
 
我覺得它一系列的包裝設計都還挺美的,包裝很天藍,又看得到雪山很特別!!
 
這款益生菌建議是三餐飯後吃,每天2-3顆,數一數裡面有10種菌耶,然後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也都印得很清楚
 
長期食用可以使排便順暢 調整體質 又幫助消化喔
 
打開嘍 感覺包裝好精美呀
 
而且裡面還有兩罐耶,一罐是大的,一罐是小的
 
當然,另外還有一本產品介紹書
 
大罐的是60顆,小罐的是20顆
如果對牛奶(乳糖)過敏的人就不建議吃喔
 
給大家看看我最近吃了什麼~~
這是我最近幾天在外面的飲食,是不是還滿可怕的,難怪瘦不下來,最近也沒有去游泳...甜食正餐來者不拒,超級好吃,尤其那杏仁豆腐更是美味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不用擔心,在餐後吃一顆ANYC 黃金克菲爾就可以保持腸道健康,讓你我在大餐過後,每天每天都還是很順暢呢!!
 
 而且我覺得它小小一罐,放在包包裡,攜帶方面也很方便呢!:)
 
然後我在官網看到超級好康!!!因為產品很棒廠商也不怕你試吃,價值台幣890的10日份,有興趣的寶寶,朋友,讀者們要快喔XD
大家端午節快樂
 
F
 
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