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口尼基挖,我是安
你們知道我自從靭帶受傷後就是一個網路工作者吧~整個需要重度的使用電腦啊!!
其實我每天都需要看手機呀,用電腦呀,回信回粉絲團。使用3C與廠商們聯絡,5月以前還有在直播,使用這麼多3C其實真的蠻傷的
 
相信你們也是吧?就算工作不是需要使用3C, 可是活在目前網路的世代裡,像昨天安捷運回家路上,10個人裡面有8個是低頭族,真的完全不跨張!!
現在的時代,使用網路可以讓我們與世界連接,可是其實也會帶來傷害,不過世代變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我們不需要使用網路,網路的世界真的可以讓我們與世界連結,不管是國際新聞呀,或是世界各地的購物呀,甚至是我們買機票要出國這件事,大家現在大部份都是使用網路下單購買對吧?我們不再去實體店面,而且!!最重要的是,使用網路還可以比價超級方便的啦。
 
所以呢,在我們如此的重度使用3C產品的情況下呢,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愛護自己
 
好險這一年開始有葉黃素這產品出來了!!!好開心啊~~(撒花)
 
其實我真的真的沒有很乖(我很常睡前關燈了還偷用手機....我媽看到應該會氣死,他說什麼疾病真的很可怕,忘記名稱叫做什麼了,好啦以後真的用手機或電腦要開燈!!!)
 
所以我現在有了它-WEIDER威德 適立佳葉黃素,一盒還有60包耶好開心啊~~~
 
包裝好可愛喔,是黃色背景跟貓頭鷹的圖案耶!!
 
成人每次一包,一天可以吃1-3次,餐後吃
 
如果你對葉黃素的好處不了解,請看看以下資訊喔~~
 

產品重點特色

 

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快速好吸收

每包9mg葉黃素,撕開即食,兒童銀髮都可放心吃

葉黃素5:玉米黃素1,黃金比例配方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活絡清晰

明亮草、維生素C、E +鋅、銅、山桑子,優益防護
 

 

詳細說明

 

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更好吸收

使用全美最多專業醫師推薦的FloraGLO專利配方,不需經酵素消化,可直接被吸收利用,讓吸收效果更快更好。

9毫克葉黃素,劑量剛好

根據哈佛大學1994年研究顯示,孩童每天需攝取6毫克葉黃素,成人為10毫克,即可達到保護作用。本產品含有9毫克葉黃素,是全家大小都能安心食用的劑量。

葉黃素5:玉米黃素1,黃金比例配方

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針對4千多名受試者臨床實驗證實,以葉黃素5:玉米黃素1的劑量,搭配維生素、礦物質及Omega-3(DHA+EPA),更有助於優益防護;此外,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對學齡兒童表現及成就也有很大助益,適當補充,晶亮守護每一刻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的來源為藻油和亞麻仁油,不用擔心像魚油一樣的重金屬汙染問題,素食者可以放心食用,適當補充,維持活絡清晰。

 

明亮草、維生素C、E +鋅、銅、山桑子

◆明亮草:又名小米草,有草本維他命之稱,幫助維持舒適晶亮

維生素C、E+鋅、銅:完整保護,加乘強化

◆山桑子:感受明亮,舒適輕鬆

特殊顆粒,入口即化

顆粒配方比膠囊更方便食用,獨立式鋁袋包裝,方便攜帶,可以隨時補充;撕開即食,入口即化,兒童、銀髮族都適用。

其他

◆食用方法:欲加強保養者,建議每日1-3次,孩童每日1次,每次1包,餐後食用。

◆本產品含有牛奶其製品。

◆葉黃素來自金盞花萃取,若對花粉過敏者,須斟酌食用。

 

最佳適用族群:

 

1.經常使用3C者
2.頻繁K書的孩童、學生、上班族
3.逐漸退化的銀髮族
4.經常配戴隱形眼鏡者
5.夜間感覺模糊者
6.欲加強保養者
7.強光下的工作者(運動員、焊接人員、司機…等)

 
飯後撕開就可以吃嘍,而且粉末是粉紅色的耶,好可愛
 
喝起來有點莓果的味道喔,我覺得非常好入口呢~~
 
每天飯後一包,輕鬆的愛護自己
 
甜甜的超級好入口
 
重點是它小小一包,出門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呢
 
有了WEIDER適立佳葉黃素,我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照顧好自己
 
以上是這次的美國WEIDER威德 適立佳葉黃素開箱分享,如果你有興趣,請參考以下連結喔
 
產品連結分享:https://bit.ly/2Mu4sJ2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