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有在看我Blog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保養控,所以當然連頭髮都不會去放過瞜XDD
 
今天要分享一罐來自美國的頭髮修護噴霧!!
艾立巧有限公司-美國原裝進口cococare可可兒 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 Cococare可可兒 】★ 美國原裝進口 ★ 

 

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  -『柔順、盈亮、健康、保濕、潤澤。』

          為乾澀髪絲特別設計、打造柔順秀髪。

      有效修護受損髪絲、改善毛燥分岔。

  擁有高光澤感和保濕度高的享受。

 

維持完全保濕度,避免毛燥秀髪、高滋潤摩洛哥堅果油。

含維他命E可幫助改善髪絲強韌度,使秀髪灰復光澤。

保持秀髪潤澤柔軟、重現健康閃亮光澤好整理秀髪!

 
裡面的成分有芳樟/肉桂/維生素E/摩洛哥堅果油
 
並且裡面0酒精0色素且完全無添加 Paraben類防腐劑

孕婦媽咪也可以使用喔~超級天然的!!!
 
來拍一下罐子外面的產品標示給大家看~~
這罐COCOCARE可可兒 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在乾髮或是濕髮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喔
 
來示範我在乾髮下使用前後給大家看~使用前紀錄兩張
 
噴上修護噴霧
 
可能為了要拍照想拍出噴霧感~按了好幾下現在照片中頭髮看起來有點濕,
不得不說這罐Cococare 摩洛哥極緻修護噴霧的味道我個人超級喜歡的耶!!!!
好香喔,聞起來又不會很塑膠是不自然的香氣,我非常喜歡,有非常非常淡的肉桂味喔!!!
 
使用後頭髮變得非常滑順有光澤
頭髮變得超級滑順很乖很聽話,在洗完頭後濕髮時使用還可以減少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使用後頭髮超級柔順又服貼耶
 
很喜歡使用完後頭髮的效果
 
超級推薦這罐來自美國的cococare可可兒 摩洛哥極致修護噴霧給大家
如果你是乾燥髮~染燙後的受損髮~~想要頭髮看起來柔順有光澤真的超級推薦!!!
 
晚上洗完頭後吹髮前噴上再吹乾效果也是超級棒的!!!看看這光澤~~~
我超級滿意!!!價格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中價位真的很推薦入手
 
艾立巧官網  https://www.ailichiao.com/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