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有時候懶的出門買早餐要怎麼辦呢?如果早餐店很遠

(安是因為腳受傷盡量少走路,雖然我覺得我走得還是有點多)

 

那就在家裡泡泡穀力穀力吧~

 

<穀力穀力>

是成立於2019年的新興公司,主要服務產品為現磨穀粉素食全餐,

原料穀物皆已經低溫烘熟,且堅持100%全穀無添加,

因此磨製而成的穀粉除了沖泡外也可以搭配食物食用。

 

打開產品後可看到一包穀力穀力

 


與夾子的湯匙

 

穀力粉是綠綠的顏色

 

記得加完水後再加粉哦,安還有添加另外買的麥片,這樣就可以止餓當做簡單的營養早餐了!!

 

穀力穀力內含

1.維生素

2.蛋白質

3.礦物質

4.不飽和脂肪酸

5.膳食纖維

並且有通過SGS國家檢驗認證,不含農藥及重金屬,可以吃得好安心。

 

內含9種天然食材,當早餐吃超級健康的!!

 

這次拿出穀力穀力附的shaker杯裝上電池

 

倒入穀粉

 

一樣另外添加了我在全聯買的麥片

 

倒入温水後按壓著開關

 

它真的會璇轉攪拌好有趣哦XD

但我又做錯了,要先加水再加穀粉才不會黏底哦

 

沒關係,拿塊子攪拌後就是一杯健康的穀力穀力飲了。

 

因為我有加麥片所以吃得到麥片的嚼勁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每天簡單泡一杯就可以得到豐富的營養真是太棒了(根本是很懶的走到早餐店吧妳lol)

不過自己沖泡也拍會吃下過多的油份真的很健康耶,喝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除了加麥片,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豆漿還是牛奶哦~~會有更豐富的口感,不會太單調。

 

內含豐富膳食纖維,所以一杯下去是會有一些有飽足感的哦~~

 


沖泡方式:

1.加入熱水

杯中加入300CC溫熱水。 

(冰豆漿/冰牛奶皆可)

2.加入穀粉

加入30g穀粉(約3-5湯匙)

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所以我2019/4/18就是搭配黃豆粉還有麥片超好喝,配上一顆紅蘋果好健康。


最近每天都喝穀力穀力當早餐,非常的方便又好喝營養。

 

PS:此產品除了癌症或重大病患者不適用,適合一家大小所有年齡食用

 

給家人愛的鼓勵,每天都要榖力穀力。

<穀力穀力>祝我們健康過每一天~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官網:
www.guliguli.com.tw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335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