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 安安
今天要來分享人生中的第一場桌遊體驗!!!♥
 
這次去的店是位在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附近的貳家桌遊~~~
 
關於【貳家桌遊】: 
在這個下班下課後的第二個家,每個人都可以盡情的享受在貳家歡樂的時刻。
店內有多種桌遊任您選擇,舒適的沙發區和座位區,讓您可以和朋友一起放肆痛快!
 
店內環境小小的很温馨,建議大家來之前要先訂位不然會沒位子哦!
 
店內有非常多款桌遊讓你玩,然後也有賣小點心及泡麵等等(玩餓了懶得離開就可以買來吃~好貼心阿~)
 
另外也有免費的茶水可以使用(非常的健康!!!有朋友就要買甚麼珍奶阿~)
 
店內裝潢我覺得是走像家一樣的感覺很温馨的那種~
除了有多款桌遊外,貳家也有投影機(和投影幕)、方便爐等設備,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同好聯誼、活動舉辦等。
 
不管你是想要玩刺激,開心放鬆,還是動腦的都有喔~~一開始我們玩數字加法按鈴我覺得還好~
 
後來改換妙傳爆趣我覺得超high的,我很喜歡玩,大家很緊張一直傳給下個人,就是抽一張牌例如包包裡有甚麼阿~每個人都要講,然又快速的把炸彈傳給下個人,因為怕爆炸,我後來都在尖叫
搭配懲罰可以讓遊戲更有趣喔~我想了親桌子,男生他們想甚麼彈額頭我們女生覺得太痛了!!!投票親桌子獲勝~後來我還輸QQ(好,我親,又不是親鞋子底對吧!!!)
 
第三款桌遊我們玩了好久,是最近很熱門的店家推薦-黃牌,輸的要這樣舉牌,拍照記錄一下爛梗王XDD


很多牌還真的有黃,所以18歲以上才能玩啦!
 
這款遊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就是當莊的人呢~要抽兩張題目。丟掉一張不要的牌,然後呢~大家用自己手中抽到13張牌自行填空,
莊這時要閉眼睛不能看哦,因為很多牌很好笑啊,所以填進去超好笑的。最後莊要選出最無聊沒梗的牌,他就輸了!!!
 
發現朋友之中有個無聊王,才不是牌的問題好嗎?他一直說是牌爛,後來我朋友跟他朋友還幫他組了組才不是牌爛的問題好嘛!!!笑死我了。
"我北鼻為了<宅男>跟我分手了是什麼東西拉XDD"
 
 好啦~我一開始也有中獎
我一開始不會玩都填很正常的,原來莊喜歡好笑口味阿XDD
我覺得跟心儀已久的對象見面要帶<手機>很正常啊~~~
(不然怎麼聯絡,他們要好笑的梗!!)
 
附帶一提,店家也有提共活動場地租借與包場服務喔~
場地約10坪大小,沒有人數限制,最多約容納30人。
價格如下給大家參考~

平日白天$300/1hr
平日晚上$500/1hr 

假日白天$3200/4hr
假日晚上$3200/4hr

平日通宵$999/12hr 22:00-隔天10點
假日通宵$3999/12hr 22:00-隔天10點
 
 
其實原本還想玩比較要動腦的桌遊,可是我們大家很多時間在聊天,所以安覺得桌遊活動也是可以增進朋友間感情與認識朋友的好活動哦,
放假與下班不知道要做什麼嗎?不如來台北車站的貳家桌遊與朋友們同樂吧!
重點價格也不貴,普通時段一個人1小時才60塊台幣,可以帶外食,可是要自行帶走,不然一個人是多收50塊的清潔費,所以像安的很多朋友們跟我,我們是買晚餐進去吃,邊吃邊聊邊等不同的朋友到來,然後在介紹桌遊遊戲時,店家也會很詳細的跟你介紹玩法,我覺得很nice, 茶與水喝到飽,空間又小小的廁所也很近,唱歌局唱膩了想來場文青聚會貳家桌遊很棒哦,只是我們隔壁桌實在太High太High, 導致我們聊天講話有點辛苦哈哈XD 
 
給大家多一個與朋友聚會與玩樂的選擇拉,話說桌遊也紅滿久的,今天終於體驗到了!!!♥
以上為這次貳家桌遊體驗的活動紀錄與分享拉~
See u guys next time.
 
貳家桌遊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5號3樓
連絡電話:02-2314-2006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三13:00pm~22:00pm
星期三~星期日11:00am~22:00pm
星期一未營業
 
交通資訊
捷運、火車:台北車站下車後,往忠孝西路方向前進,找到M8出口。
公車停靠站:台北車站(青島)(公園)(忠孝),博物館(館前)(襄陽)。
機車、汽車:巷外機車停車格&中山南路2巷臨時平面汽機車停車場&新光三越停車場。
 
FB粉絲頁
 
搭捷運到貳家怎麼走?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