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安安
2019年是一個新的年份,所以要換枕頭!!!!!
 
 
要來跟舊的枕頭說881~
這次要把枕頭換成來自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  
其實收到它已經一陣子了,所以已經實際使用它一個月的時間了~
 
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  的外盒包裝滿精美的,有專屬的LOGO及網址印在上面
 
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 除了用硬紙盒包好~裡面還有個專屬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 的塑膠提袋
 
塑膠套的背面是格紋設計
 
塑膠套裡有張英文標示的產品介紹~~
 
看不懂沒關係,下面有中文標示:)!!!
 
此款乳膠枕特點
1.無公害具環保特性
2.自然彈性且舒適安穩
3.天然乳膠精製成
4.具防螨抗菌之天然的功能
5.具良好的散熱功能
6.遇熱不易產生有毒物質
 
所以就是環保+抗菌+天然+散熱阿~~夏天躺也超舒適!!!不會悶熱讓你睡到流汗喔~~~
 
這款天然乳膠枕 跟我之前睡的相比,整個超級Q彈的啊!
 
天然乳膠枕 裡面還有很多洞洞的設計
 
壓下去真的超級超級Q彈的哦
 
天然乳膠枕 上面也有標示像是內容物阿~產地~清洗方式及公司地址電話等等
不可水洗/不可烘乾/不可日曬
也是拉~它本來就有抗菌的功能了!!!XD
建議加表布~也就是枕頭套使用
 
最近還買了新的枕頭套及床單~新年換新帶來好心情
 
不得不說德瑞克名床 天然乳膠枕 躺起來超級軟Q的很彈阿!!!
 
而且還可以抗菌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使用天然乳膠枕 的心得是它真的很Q彈!!!
但又不會讓你頭整個陷下去,天然乳膠枕還是有支撐性的,
這顆德瑞克名床 天然乳膠枕  跟我的脖子高度也挺穩合的~~
 
現在官網看到兩顆天然乳膠枕還有優惠喔 ,像我一個人的話另一顆還能當抱枕XDD
 
枕頭的大小就是標準的枕頭大小哦,像我是新買的床單及枕頭套都能輕鬆的裝下
 
覺得德瑞克名床 的天然乳膠枕真的好Q彈好好睡,我很喜歡。
下班回家就是要好好放鬆,還能抗菌真的太重要了,你總不想你的枕頭躺一躺裡面就長滿細菌吧XD
可以抗菌不用清洗還有拿去日曬也HEN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們
 
 
哪裡買的到-?
麵包型天然乳膠枕:https://derekbed.tw/nM2MB/j5903766
 
台北土城門市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8號
台中沙鹿門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台南北區門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98-6號
台北南港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8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