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安除了愛漂亮外也是非常的注重養身保建呢!尤其是一年多前從樓梯上摔下來導致右腳踝韌帶撕裂以後超級不方便
(走一走較腳踝發炎,根本變殘障人士了我QQ), 更深深的覺得健康有多重要!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怎麼保養我的膝蓋跟腳踝
光隆生技品牌出了海婕利的關固飲及關固乳霜
海婕利的關固系列使用Bio-ReGen專利技術,能將有效分子包起來,促進吸收。
 
 
內含小分子海洋深層水,薑黃素磷脂質複合物,諾麗果酵素
並且為全素食品,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喝喔~
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甜味劑,低鈉
 
一盒裡面有三罐,並且有附一個量杯
 
簡易餐後飲用,一次30ml,每日一到兩次
 
倒出來是有點咖啡色的濃縮液
 
然後我對它的評價是,也太好喝了吧♥♥♥
 
但是它一天最多喝兩次哦,如果一天喝一次,一瓶關固飲的保建日期是5天,一盒就是15天,大約兩週的時間,關固飲打開後就要冷藏放冰箱,
並且盡快喝完哦。上面寫是建議飯後使用。我是沒有加水稀釋拉,對我個人的口感來說還滿不錯的,所以我都是倒30ml出來直接喝~~~!!!
一天一次輕鬆保養
 
 
另一項產品則是海婕利關固乳霜
 
產品是台灣製造喔(在高雄市前鎮區)
 
這罐關固乳霜是光隆生技利用自家對深層海水多年的研發及萃取技術,結合具有保健保養的專利有效成分,而研發出的新一代關鍵保養產品。
 
光隆海洋生技運用獨有的Bio-ReGen包裹技術,讓多種保健保養成分能進入到所需要部位,達到保養效果~(wow,也太讚了吧!)
 
海婕利關固乳霜含有萃取自花蓮外海的深層海水純淨無汙染,含有多種逛物質及微量元素,搭配其他有效成分:葡萄糖胺,諾麗果酵素,薑黃素,金山車,七葉素等等,
通過Bio-ReGen的作用,可以安全地進入皮膚。
 
海婕利關固乳霜在運動前後,季節交替的關鍵部位保養,更可以達到提升加強的保健效果呢!
 
 
 
這天剛好去運動,做了很多的深蹲動作
而因為右腳還韌帶有撕裂傷還沒好,地基不穩(腳踝是地基)導致做深蹲動作時,右腳膝蓋不斷卡卡的響
 
運動完來擦擦看關固乳霜
我覺得它的質地非常的好推耶,而且擦完有種微涼的感覺非常的舒適!!!
 
給你們看看,這是擦完之後~
吸收效果也超棒的呢!!!
 
擦完膝蓋當然受傷的右腳踝韌帶也要擦!!!擦完超舒適的,很喜歡關固乳霜帶來的涼感,可以舒緩關節與腳踝的不適。
產品也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西藥,重金屬等成分可以讓我可以安心的使用它!
 
重點是關固乳霜小小一罐,放在包包裡,出門也可以帶哦!隨時隨地有需要,不舒服都可以拿出來擦。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 Leila Chen、微笑的人
海婕利的關固飲與關固乳霜,讓我輕鬆的保養我的關鍵部位!
#關固乳霜在康是美也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