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最近作習飲食壓力還沒有好轉,對,這是我的臉!!!
右臉給我長了一連串四顆的惡痘痘,前幾天已經自己亂擠把它給擠掉了,但是大家不要學我亂擠,
因為亂擠癒合後臉上會留下小洞洞凹疤沒有救,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有救你只能去打雷射~
不過安2018/12/17才做了藻針現在還不能再去打雷射~~
 
最近有體驗產品可以吃,安決定來吃它順便好好的來調整自己的體質,真的很容易上火啊😭😭😭
加上這個月小紅來的很不順,所以前幾天大概是跨年開始身體在跟我抗議給我大爆痘我都要哭了,妳乖乖,我愛你😭😭😭😭😭😭
 
真的要照顧好自己餒,不然你的身體在跟你抗議,它就是漲痘痘讓你上火,讓你覺得不舒服口渴等等在跟你抗議,長肥肉也是在跟你抗議,告訴你真的吃太多了,我的肚肚也要一起消了,肥肉多多,最近要好好調整!!!
 
小資女的健康主義,黑褐藻錠體驗!
初自然,海洋天然專有領導品牌,給你天然純淨的保健食品。
每天為了生活奔波,誰說沒有健康美麗的權力,初自然就是要讓你每天光彩亮麗!
 
 我要介紹我在調體質時吃的輔助食品>>>初自然的黑褐藻
 
未提供相片說明。
內含含褐藻、藍藻
全球多項有機認證,擁有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等,
可補充營養、調整身體、增進皮膚建康
不論大人小孩都能活力滿滿!
 
如果想讓自己體態變得更好
黑褐藻來幫幫忙
 
未提供相片說明。
藻類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即使是在冰 天雪地下,熱氣裊繞的溫泉中,浮動的空氣裡,
甚至在罕無人煙的沙漠環境,都可以找到藻類的蹤跡。
黑褐藻因受到溫暖海水的影響,生長範圍有限,其珍貴由此可見。
 
一小袋裡面有10顆,建議在飯前一小時配水服用因為黑褐藻錠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我是覺得它一小包一小包的裝,食用及攜帶都非常方便
 
收到以後碌碌續續有一天吃個一兩包,但是沒有很連續每天都有吃,最近認真一點每天至少吃一包好了,看看我的身體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長爛痘我真的超想哭都,雖然化完妝又拍照是看不太出來拉
(最近非常的愛用前鏡頭拍攝,覺得可是更清楚了,雖然是不好拍,真的。)
 
吃這個呢~要飲食作習等等一起調,不可能你每天吃這個,
可是你吃了一堆炸物,辣啊,甜啊,酒啊,煙啊,作習壓力爆棚,
你說你要瘦跟好皮膚怎麼可能對不對。
 
多喝水也非常的重要呢!
 
 
 希望可以快點“藻”回建康,我們一起加油吧!這款吃起來非常方便👍

#全民活力來源
#藻到你的健康好精神
#讓身體回到最初的自然冷冷的
 
 
好康讀者優惠低家低家, 初自然提供了折扣代碼給大家喔~
折扣代碼GQLV86BE(折50)
 
初自然粉絲團
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