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給大家看看安躺在床上2小時的成果吧~
 
捷運上有日系帥哥耶!!!!(誤
 
今天安要去接捷毛的店離捷運站超級近的!!!
 
可能離捷運站步行2分鐘或一分鐘就到了吧~安韌帶受傷算他兩分鐘好了
 
今天來到的店是Color108 美甲美睫的西門店
 
門口就可以看看到作品目錄呀~或是產品價格
 
這邊的看板呢~還有指甲凝膠的價格,及接嫁睫毛的Q and A
 
然後其實接睫毛是不會傷害自己原本的睫毛的哦,但是不可以外力的拉扯及搓揉它。
 
他們家的選擇眾多
 
這張是價目表,那安今天接的是水貂毛濃密款♥
 
門口有本目錄可讓你看不同美睫師的作品
 
那安今天的美睫師是雅雅哦~
 
這是她過去的作品,那等等我也會分享我今天給他接完的樣子哦
 
一樓是美甲區
 
美睫在二樓~~
 
一上來有一面非常適合拍照的小草牆
 
二樓有洗手間
 
與四張美容床
 
與美容師雅雅討論完後呢~選擇是接水貂毛,這是水貂毛
 
因為安的睫毛比較細一點,接水貂比較適合,從左至右分別是黑鑽/蠶絲蛋白/水貂毛~~
 
然後討論完後因為臉型的關係,說幫安做圓眼款~~~可以溝通做出想要的樣式
 
補充一張二樓服務的價目表給大家看
 
來來,躺了兩個小時,給大家看看成果
 
安接的長度是12,卷翹度是選擇最翹的,是不是超級翹的耶~
 
接完就算素顏,整個人也精神好多哦
 
昨天因為剛做完藻針,整張臉是非常緊繃的XD
 
多拍幾張照給大家看看我的睫毛
 
非常的自然與濃密,真素顏,只多了睫毛!!!
 
 
超捲翹!!!
 
 
 
第一次接這麼捲翹的款式,而且接到12的長度再戴眼鏡也不會搓到眼鏡耶♥
 
店家資訊
Color108 美甲美睫(西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30號1樓
美睫師:雅雅
預約電話:02-2388-0936
 
Color108除了西門店,還有另外三間店可以造訪哦,也在西門町~~~
 
一樓的話還有一面小花牆可以拍照哦,不過一樓太冷了,而且安比較不喜歡logo ha,個人喜好問題拉
 
除了現金,Color108還有與街口支付及彰化銀行的台灣pay合作。讓消費者多了附費的選擇。
 
聖誕節要到了,最近到處都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習呢~大家下次見拉,Bye-bye 
 
#喜歡我的新睫毛,並且要再2-3周後掉落後開始擦睫毛生長液好好的保養我的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