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Hi,  大家好,我是安安,之前寫過一篇交友軟體及感情記事發現大家都滿有興趣的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那安安也單身了五個月左右的時間了,尋尋覓覓還是找不著對像,這次要來試玩這款愛莉莎莎也介紹過的交友軟體Goodnight,
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哦,好緊張哦沒使用過Goodnight, 先去商店搜尋Goodnight並且下載!!
 
文中穿插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載完出現在桌面嘍,可愛的小喵喵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登入的第一個介面,挺有質感的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第一次使用要先來註冊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輸入信箱及密碼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這裡有一些基本資料要填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啟用麥克風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啟用地理位置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即將開始語音聊天,好緊張哦,第一次用Goodnight這種語音交友軟體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那安安選擇的是隨機配對~~~按下開始聊天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他會出現隨機號碼,等待時間23分,可是其實等待不用2分鐘就有配對嘍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好,這是安安第一個聊天隨機配對的男生,叫做哈利,28歲,我們離了16公里,都在台北~~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那這天是2018/12/5的晚上11:00左右時間,還滿幸運,第一次配對就遇到一個很好聊的男生,不過比較像在聊使用教學拉,因為安安這時載不到半小時真的不太會用呢~順便教教大家,隨機配對後呢~你們有7分鐘對就是7分鐘的聊天時間,聊到到數一秒時會出現嗶嗶到數,然後剛好我們兩個都按了愛心,就可以繼續聊哦,如果有一方按了X, 就不會配對成功,對方就石成大海了XDD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那安安12/5只聊了一個有配對成功,12/6也聊了一個雙方都有按了愛心,就會出現在聊天區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可以進入更深層的認識像這樣,而且對方是秒回耶XDD 安這時一張照片都沒放哈哈哈哈哈哈,
承認一下以前用過普通交友軟體放照片寫自我介紹的訊息是幾百條,這挺有趣的有種開箱的驚喜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只測了一個覺得不準,第二天12/6下午13:00-13:30左右我又測試了幾個聊天,這位是二號男士,我聊一下下聊不來掛了,做服務業的男生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3號男生叫做185,做設計的,但感覺都跟我聊偏聊到那方面,最後我也給他按了XX
 
文中療癒推薦
Edream線上旅遊預定http://tinyurl.com/ylu3d3jo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4號男生,LuckyStrike,他接通我不到一兩分鐘給我掛了,怎麼了安安聲音很難聽嗎?好可惜他聲音挺磁性的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哇,原來不會每個人都很好聊耶,來來來快速的來到五號男生皓皓,而且都沒有照片也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這男生太有趣,他說他前一天跟朋友去喝酒的樣子,然後酒被放了瀉藥所以他拉了一天,然後跟我形容,我開始有點不舒服,他說他做影視幕後的,然後說他吃完粥以後要衝去他朋友家在他朋友的飲料裡放壯陽藥讓他勃起一整天😂 這個人也太有趣了,可是安覺得第一次聊天跟女生聊這個不太好拉,所以也按了XX, 啊如果不想繼續聊或覺得對方話題不喜歡也可以直接掛掉哦~~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在線用戶這邊可以看到在線的有誰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新用戶有免費的七天使用期可以打給對方哦,安有測試打給一位,不過他住好遠啊,在高雄,安留了粉絲團給他關注哈哈哈,這時候男生跟我要line還不太敢給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12/6晚上大約19:00的時候再配對一個看看,這次配對到了豪哥哥,好像有發現年齡都偏28-31左右,之後再來改設定好了。
豪哥哥成功的要到了我的line, 可是這時安安已經按摩完很餓了,在SPA管對面吃了牛肉麵(三商巧福)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保護當事人,他丟了一張他的照片安就把他馬賽克掉嘍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這位Goodnight小名豪哥哥的男生也跟安安要了兩張照片,我就快速的在臉書抓了兩張照片給他,
原本我說要這麼現實嗎?Goodnight不是主打看不到照片見面才有新鮮感嗎?lol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等他也吃完飯以後呢~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因為安安剛在這邊體驗完SPA吃完三商巧福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台北車站等他的國中弟弟補完習下課,再載他弟弟回家,再載安安回家,沒了done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今天非常的不幸,在等他弟弟下課時因為我們兩個聊天口很乾,他去便利商店買熱牛奶,然後買到壞掉的,
喝一口是那種稠稠酸掉的,雖然後來請他去跟店員換了一瓶😂 退掉重買,真的是壞掉酸掉稠稠的拉,
我在寫心得時已經吃了另一款胃藥太痛了QQ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所以我回家以後還在胃痛😭😭😭😭😭😭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Goodnight可不可以認識新朋友不約炮的呢? 是可以哦,實測成功!!!
 
但是安安太勇敢了,我覺得大家還是約吃飯,然後不要坐車比較安全,不要學我!!!!!😂 
 
有約出去的話呢,會聊比較多,比此的感情啊,工作等等。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安另外有發現最左下方的直播區,是連到17直播哦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想認識美女或成為小粉絲的話也能玩直播區不無聊,不空虛,不寂寞。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而最右邊的論壇區呢~是你可以放一段錄音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下面大家回你錄音或者是文字
 
總之呢~Goodnight這軟體,安覺得認識人很快很快,比打字聊天的還要即時跟真實~
然後跟最後一位豪哥哥討論,他說Goodnight比一般文字交友的軟體還要好約,雖然他也只比安安早使用兩天而已。
 
總之,Goodnight 就是一款主打聲音交友的交友軟體哦,使用了兩天以後呢覺得不錯玩,
是可以真實的交到朋友的哦。分享給大家,祝大家玩得愉快。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最後最後要來教大家,怎麼設定你想認識聊天人的條件,最左上面的可愛小貓點進去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可以換照片哦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然後也可以選擇想認識男生,女生或所有人,年齡要幾歲到幾歲(難怪之前沒設定時怎麼都年齡偏小在28-31lol)
這次安把它調成30-40歲,距離我設成500公里更遠嘍。介面的操作上都滿簡單的,再去別頁就儲存成功嘍。
 
 
熱騰騰,火辣辣的Goodnight 下載點及粉絲團如下~~~跟最後一位小哥討論呢,他是覺得goodnight的優點是很即時,
很好約,可能安剛好聊到一位喜歡約出去的男士吧~不過安真的在體驗的😂 感覺對大家真不好意思呢!
 
然後來講講為什麼快速的約了出去呢?就是在七分鐘的時候覺得對方的聲音很好聽啊~不過goodnight算是一款個人資料比較少的交友軟體,像我就都不放照片也取了個假名哈哈哈,所以壓像是對方抽不抽菸,職業等等都是要你們去聊天才能知道的資訊哦,算是一款可以快速認識人的語音交友軟體,可是如果要更深入的認識對方呢,還是需要見面或是聊多一點等等。
 
然後啊~還是老話一句,交友軟體要見面要見面要見面,因為照片本人會有落差有落差有落差,希望那位小哥看到此篇文章不會想殺我,說不定人家也覺得我差很多,雖然他說他跟我要了兩張照片但沒仔細看,可是安玩goodnight我就是要走故意不放照片純語音聊天看看會發生什麼事XDD 
 
也歡迎大家在以下與我分享玩Goodnight或其他交友軟體的心得與趣事吧~
兩天簡單實測goodnight是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哦,另外介紹一下最後一位小豪哥哥是做家族企業在家裡上班的處女座男生。
 

Goodnight

連結|FB

下載點|iOS & Android請點我

https://bit.ly/2rxQHLK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更多

你可能會喜歡的 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網路火紅交友軟體 Goodnight 實測開箱 交友軟體都在

Sis Select 蜜密選物

http://tinyurl.com/yoot2wv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