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回台灣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摟~
這次要進盡孝心, 帶爸爸來吃日本料理
剛好爸爸這天放假
 
我們來到的是這間,位於天母的味覺本家,如果坐公車的話要在天母國小站下車
 
2018/12/04星期二是一個非常好的天氣
 
一樓店面
 
門口的牆壁上也是有菜單可以參考的
 
Let's go, 進來嘍,這是一樓的部份
 
門口有一檯非常可愛的內用或外帶取票機
 
名片哈哈
 
一樓有簡單的兩個坐位區
 
有老爸亂入XD
 
一樓可以看到關東煮擺在眼前
 
可以選擇想要吃得關東煮,雖然有菜單,但還是以現場提供為主哦~
 
菜卡
 
統一價格一樣45,三樣120~~
 
一樓還有個重點,非常吸引我
 
甜點櫃!!我沒看到飲料,我只看到甜點
 
一樓細拍完了,我們去二樓吧~
 
雖然說是平價日本料理,但還是有簡易的裝潢
 
其實平日中午還是有些人潮的
 
我們選擇的位子是靠窗的位子
 
這間店的優點之一呢~就是飲料無限暢飲
 
熱茶也有,不需要額外加價,CP值不錯
 
這間的餐點的價位是平價的
 
也有外帶餐盒
 
所以如果你以高檔日本料理來評這家的話
 
我覺得還是別了吧
 
我Daddy他點了現烤鰻魚飯280台幣+套餐80
 
我點的擇是牛井飯150台幣+套餐80台幣
 
CP值算很高的,配料超級多
 
我們的套餐,柴魚味噌湯/小菜
 
還有加點的日式唐揚雞90台幣
 
與這裡的招牌,關東煮~~
 
現烤鰻魚飯是這間店的招牌,安覺得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當然說是以這個價位來講,很嫩,醬料口味適中
 
白飯也很好吃拉,沒有太硬
 
配菜是蛋絲
 
與薑片好下飯
 
品嚐完Daddy的一點點來吃我自己的了,其實我覺得牛肉有點鹹
 
糖心蛋好吃很嫩
 
蓮藕也不錯
 
菇菇有點鹹,但軟硬度是可以的
 
另外還有一塊炸茄子
 
花椰菜等等
 
番茄,南瓜,黑豆
 
其實以150的價格來說很佛心,整個料多實在拉,但安安的個人口味我還是喜歡我Daddy的鰻魚飯😂 
 
日式唐揚雞我挺喜歡的,肉很嫩哦
 
撥皮給你們看,裡面是整塊雞肉哦
 
最後再來講一下關東煮
 
我覺得吃起來都挺特別的,可以嚐試
因為關東煮是給老闆配的其實安看了菜單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就是關東煮😂  可能是魚子福袋吧~裡面有吃到顆粒
 
然後還有牛蒡天婦羅,高山娃娃菜♥♥這我喜歡,蘿蔔與應該是綜合丸吧~吃起來就是挺特別的關東煮味道
 
 
甜點時間,安有加價35換了焦糖布蕾
 
現烤的焦糖布蕾
 
我愛焦糖布蕾雖然它好甜
 
我爸吃得是抹茶奶酪
 
我一樣給他亂入吃了一口XDD
 
我爸說瓢蟲很可愛, 吃起來味道挺特別的, 就是奶酪中帶點淡淡的抹茶香~
 
 
 
結束以後呢,就可以來用手機及喝茶了
 
安泡得是熱紅茶
 
來總結一下味覺本家天母店
 
覺得CP值很高,大推現烤鰻魚飯280台幣,超級美味!!!
牛肉井才150台幣裡面很多配菜很划算,店內還有裝潢很適合聊天拍照,飲料喝到飽無限暢飲,有可樂,紅茶,熱茶也有,
就是一間很平價的日本料理,日式唐揚雞我跟我爸也挺喜歡的,覺得肉挺嫩的,很好吃,
覺得味覺本家很適合簡單的家庭或朋友聚會聊天哦,也可以拍照!
 
味覺本家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2號 
 
電話
02-2876-7955
02-2876-7886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關東煮,牛丼,鰻魚飯,明太子炸雞,勝丼豬排,玉子燒,咖哩牛井烏龍麵,糖心玉子,焦糖布蕾,抹茶奶酪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