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目前人已經在廣州嘍,要來記錄一下使用JH 賦活煥膚植萃精露的心得
我是都把它用在早晚洗臉過後
然後覺得噴起來有植物及人蔘的味道
 
2018/11/7,這兩天剛到大陸很可憐走太多路又睡很少不到三小時,洗完澡後的素顏~~
 
我看起來非常的累,等室友(不同房間住在一起也算室友嗎?)洗完澡要來睡覺了~~~
 
使用前,還是有些痘痘,痘疤,粉刺等等,今天有特別做了全身去角質
 
做成這種噴霧狀覺得還滿方便的,早晚洗完臉後可以直接當第一道化妝水使用
 
使用方法~~
如果是痘痘肌使用化妝綿來濕敷,效果更好!
 
噴完以後,原諒我今天實在太睏了~~~
 
2018/11/7,我還滿容易太陽穴長痘痘,還有臉上有些粉刺及痘疤,希望使用一段時間能改善嘍!!
 
希望使用一段時間以後肌膚的這些情況都能獲得改善,毛孔粗大啦,還是粉刺/痘痘(有一些些)/痘疤紅印子都能離開我~~~
 
推推
 
有化妝時也可以噴哦
 
給你們看看我中國的家
 
噴完以後也覺得妝容變更符貼呢!
 
而且做成噴霧狀使用起來也好方便哦,不用再浪費化妝綿了,推薦給跟安一樣痘痘肌的人,最近在廣州吃太辣跟鹹,我要來好好檢討,也吃了甜。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道程序~~~
 
蝦皮連結: http://bit.ly/2PWWu8i
 
#此篇為產品試用心得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