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Leila安安, 今天來有床市士林店來為大家開箱他們家的床墊兒。

 

這間店近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路程

 

他們家有非常多的床可以選擇~~~

側躺肩無感床墊

長輩脊椎緩壓迫床

高體重強化獨立筒

主動抗塵蟎床墊系統

致力於硬式獨立筒

台灣環境專用床墊

 

而且在台灣有工廠,都是台灣MIT自行製造的喔!

 

有床市台北士林店目前營業兩年的時間

 

店門口,目前有幾組客人在裡面體驗~~

聽店員說,因為有床市著重每個客人實際體驗的感受

所以進門的客人,一定都會帶試躺

絕不會讓你一個人站著挑床墊,因為那是感受不到什麼的喔!

 

拖鞋進去體驗喔~環境非常乾淨

 

他們家的床有3.5R單人 , 5.5R雙人

 

價格從便宜的出租床大約台幣2800~三四萬的居家舒適床墊都有,在預算內,不怕買不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床哦!

有床市價格透明,比面上還便宜!

(同樣品質名牌賣幾十萬,但這邊只要2-4萬)

整個也太划算了吧!

 

OK, 來體驗不同的床吧~

可以依照自身的狀況去體驗床墊,因為不同的體型及不同的性別甚至不同的體重>///<,適合的床跟枕頭都會不同!!!

像目前安坐的這張床我就覺太硬了不喜歡。

先來體驗最基本的床型,店員會請你先平躺去感受,之後再彎腳手做三角形放腰部去感受

 

出賣老友一下😂

原本他說要在外面等我拉,但是店員姐姐不太會拍照,所以還是請老友來幫我拍些記錄照

所以後來他也躺了幾組的床墊來實際感受一下

 

店員一開始也跟我介紹了滾桶式的床跟彈簧式的床,並且教我們怎麼去分辨

 

他們家真的是平價到更舒適的床都有耶

 

而且今天來也學到一課,原來安以前的睡覺pose都是錯的耶!

這個才是安安合適的睡覺pose, 店員說因為如果我們亂睡壓,整個身體跟脊椎會像扭毛巾一樣翻轉與壓迫,我們現在年輕沒有感覺,可能老了或懷孕以後整個都會影響!!!

 

所以像安安我腰部空隙比較大不習慣正睡的人,店員教腳要這樣放在一起,如果像我比較瘦的人呢~他們說的😂

離55kg還很遙遠,雖然我是覺得我脂肪好多喔~尤其又韌帶受傷現在無法跑步,反正只是要表示我體重算很輕床不會沉下去拉。

中間如果覺得骨頭會卡到就可以夾薄棉被~

 

店員也有特別拿出平價的床給安安體驗

 

這個床也好硬我不喜歡

 

真的要實際體驗躺躺看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床喔

今天體驗了六張床後最喜歡這張了!

而且每個人的身形及體態不一樣,適合的床也會不一樣喔~

像有些人可能適合A,覺得A躺起來最舒適,有些人適合B,有些人適合C~~~

沒有對錯,就是自己舒適喜歡最重要,還有預算問題去做選擇~

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樣每個人喜歡的對象都不一樣啊

一切都沒有對錯,適合自己跟舒適最重要!

畢竟是幾乎天天使用,就跟你的枕頭一樣是你每天回家睡覺都需要的

除非你出差呀~還是去旅遊之類的

但跟你的床相處時間還是很多拉XDD

 人一生中可是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呢!

 

好舒服喔~很容易躺一躺就睡著了喔!

(這張是我體驗過後最喜歡的一張床拉~)

 

他們除了賣床墊也可以幫忙叫床架,像這個就是掀床,下面可放超多東西

我朋友看到也很興奮說要拍給他媽媽看XDD

 

我朋友也跟店員請教好很多床及枕頭的問題覺得受益良多呢~(笑)

 

這張是我們躺完都一致覺得舒服的床, 他的乳膠還能抗菌跟抗塵蟎

 

可能我們的腰間都有空洞,所以覺得這張床躺起來最舒服吧!有小兔兔這張床喔~

 

好想帶回家喔~如果我結婚一定要跟我未來老公出來挑床,因為一張好床一躺就是好幾年,真的要實際來躺躺看去感受喔!

然後一張床使用年限普通來講是5-8年就可以換了喔~

店員有分享之前有客人幫他媽媽買床, 他媽媽非常省,床墊已經用了10年以上了,結果切開來!!!

OMG, 裡面積水跟長蟲蟲耶~超級可怕的!!!

 

想要/需要換床了嗎?

來有床市吧~價格真的是千到萬都有,可以依照預算及需求購買想要的床,而且今天體驗過後,

安認真覺得要實際躺看看才知道感覺耶~沒有實際躺買床真的太危險了拉,如果要用很多年真的該來實際躺看看。

 

安今天體驗參觀的店是EU BED有床市士林店,另外他們還有西湖店,東湖店,及林口店!

 

#然後要努力賺錢錢才可以擁有好的物質生活,大家加油!

 

 

最後附上今天有床市門市資訊如下~~~

    台北士林店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93號

聯絡電話:02 2831 2018

營業時間:上午12點至晚間9點(週二固定公休)

 

為了方便其它地區的朋友,也可以找到有床市

我提供現有的門市資料,方便各位尋找

 

台北西湖店: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三段5號

聯絡電話:02 2659 2725 

 

台北東湖店:114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20號

聯絡電話: 02 8792 8706 

 

新北林口店:244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01號

聯絡電話: 02 2601 0807

 

粉絲團: https://goo.gl/7Nsijx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