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擁有完美的髮質嗎?
想知道如何讓男人們都追著你跑嗎?
你就是要把自己照顧好跟保養好很重要
雖然我是本來就很愛保養
女人真的要愛好好自己
沒有另一半也可以好好的寵愛自己
 
 
今天來做美髮的店在淡水的英專路上,出捷運走5-10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價格的部份也還算是滿平價的耶,然後在一樓就有清楚的價目表了
可刷卡
有WIFI
禁止吸菸
謝絕推銷
提供充電
 
Let's go,  我們往上走吧~
 
在2樓~~
 
整間店挺新的,有跟他們設計師聊~目前只開業了約半年的時間
 
來拍一下店內環境給大家看,很明亮,看得到外面
 
店內使用產品櫃展示牆
有滿多家不同廠牌的
 
櫃檯
 
特別約了人比較少的一天, 所以除了我只看得到一位客人哈哈哈
 
旁邊有木椅與木桌區,使一些店內使用產品的資料
 
牆面上有時鐘, 走家庭風桃紅色系
 
另一面的店內環境實拍, 美髮的座位
 
另一面~~店內不大小巧温馨的感覺
 
洗頭區
 
一共有三張躺椅,燈光的選擇上使用黃光覺得可以讓洗頭時更放鬆呢!
 
店家提供了小餅乾及溫水~插座就在座位旁,手機要充電的話很方便
 
美髮前,其實大約三週前就有做護髮了,所以髮質還算顧得不錯
但要怎麼一直維持這好髮質呢?
就是差不多一個月就要來護髮才能保持得了喔~
因為深層的護髮隨著每天的洗頭養分會流失
尤其我上次是做染髮比較傷一點
只要染燙多多少少會對頭髮造成一些傷害(但愛漂亮沒辦法摟)
然後又想要光澤柔順的頭髮怎麼辦呢?
上髮廊來保養就對啦!
 
今天主要是來做頭皮調理加護髮的,我大約有半年左右沒做頭皮調理了吧~
 
這是今天所使用的頭皮調理產品
 
頭皮也要做清潔,才能有漂亮的好髮質喔~
 
一共使用了三項產品,最後一項是頭皮香水~~
 
一開始的話會先用頭皮凝膠做搓揉,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舒緩頭皮,平衡頭皮油脂
 
之後使用頭皮淨化素可以調理頭皮~~其實安覺得頭皮調理很重要耶,
因為每次做完都覺得頭皮很乾淨,放鬆,平常也會比較不容易出油。
 
今天使用的護髮是GUROSH日本的結構式護髮~~~幫忙補充蛋白質並且讓頭髮更柔順
 
不含拍照的話其實滿快的,大約兩小時時間就做完頭皮調理及護髮嘍!!!
 
一樣來分享一張美髮前後對比圖,因為安平常有在做居家護髮也偶爾吹頭髮前會使用髮油所以真的算顧得不錯拉XD
但這次做完髮質又更好了,也讓頭皮好好得放了個鬆,對了,在做頭皮調理的時候也會有簡單的頭皮按摩喔~
挺舒適的!害我做完好想去做全身按摩喔XDD 
 
成品~~~喜歡嗎?大約一個月就要上一次髮廊才唯持的了這好髮質呀!
 
今天安的設計師是有25年美髮經驗的3號張詩萍,他有幫我修了一點點瀏海旁邊的角角,
因為我說這樣綁頭髮比較好看XD
 
因為三週又過去,頭髮有一點點長了,設計師是幫安捲了個內彎的造型~~~
 
覺得今天做完最有感的是我的頭皮變得好清爽喔~
 
覺得還滿舒服的
 
分享給住在淡水或新北一帶的讀者及朋友嘍~~
 
名片在這邊~~
 
 
 
NO. 30 HAIR Design 参拾髮型設計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30號2樓
營業時間:09:00-20:00
預約電話:02-2621-288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