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有其他既有的行程安排,但是受到健康養生料理講座的邀請,內容讓我挺感興趣的,鹿茸是我過去沒有嘗試過的料理,所以就改變行程參加講座
 
Yamicook廚房教室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46號8F之801
有台菜型男主廚來做菜喔~
 
這是入口處
 
今天主要是來講鹿茸的料理,期待期待
 
國產鹿茸養生寶「藥食同源珍茸益」鹿茸食補分享推廣講座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主辦執行的『國產鹿茸養生寶「藥食同源珍茸益」分享推廣講座』,特別邀請鄒瑋倫中醫師、黃景龍主廚,
從中醫的學理來告訴您鹿茸養生的奧義;黃景龍主廚,也將使用鮮採國產鹿茸,與鹿合作社生產的「百補鹿茸藥酒」等,搭配頂級食材來研發最適合秋冬進補的鹿茸養生膳食。

出席嘉賓
主持人:羅瑞誠主播、
藥食同源、食補養生」專業達人鄒瑋倫中醫師
台北儂來餐廳餐飲行政總監黃景龍主廚

時間:2018年10月15日 14:00~16:00
地點: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46號8樓之801

 

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是由全國養鹿的農民所組成的合作社,主管單位是內政部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合作社成立的目的是在研究和開發鹿茸加工產品,協助農民進行新鮮鹿茸及鹿茸加工產品的銷售,而非以營利為目的營業單位。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公賣局)隆田酒廠出品的鹿茸酒,所需要的鹿茸原料就是向合作社訂購,合作社幫忙作健康鹿隻的把關,才能將新鮮又健康的鹿茸銷售給隆田酒廠,因為鹿茸酒的品質優良,它是目前隆田酒廠的主力商品,所以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

的產品絕對安全、令消費者放心。

    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於民國75年成立迄今已達32年,多年來獲內政部評鑑為甲等績優合作社場。 合作社目前產品有「百補鹿茸藥酒」,是採用周公百歲酒的藥帖向衛生署申請核可,委託GMP藥廠生產的乙類成藥,是自民國75年創社迄今的熱賣長銷品。另一款商品『鹿茸元氣燕麥薏仁穀粉』,添加五榖薏仁和燕麥,還有世面上唯一有純鹿茸粉添加的沖泡品,也是委託GMP食品廠生產,適合全家食用,早上一包整天充滿元氣。

    全台灣有598家養鹿戶,主要集中於南投縣,其次是臺南市,但其實全台各縣市都有人養鹿,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所以在台灣聰明的消費者都知道要選擇最適合食用的台灣國產鹿茸。

   從魏晉南北朝開始就有食用鹿茸的記載,尤其在古時候鹿茸更是作為貢品奉給皇上使用,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有康熙、乾隆及慈禧太后,他們都是鹿茸的忠實粉絲,用鹿茸來保健,所以才那麼健康長壽。現在的我們則非常幸運,不必是皇帝也能吃鹿茸來保健,原來用鹿茸養生真容易。

 
哇~~滿滿的人潮,整個座無虛席呀~看來大家都對健康講座很有興趣呢!
 
活動會場側拍~~~
 
再來一張
 
今天的主角-鹿茸系列產品~~~
 
阿誠主播好可愛喔,戴了鹿角造型~~
 
這是鹿茸酒香醉蝦,好吃跟新鮮到我回到家以後還在回味
 
自己的蝦蝦自己撥,我還把黑黑的腸子給挑掉了~~
 
美味的鹿茸酒香醉蝦~~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醉蝦之一!!!!
超鮮,還有濃濃鹿酒的味道♥
不會很淡,真的有酒味,今天在活動會場一共吃了五隻蝦♥♥♥♥♥
回家還在懷念,怎麼那麼美味鮮甜。
 
如果大家很可惜沒參加到今天的講座又很想學這道料理的話,食譜在這兒,做給家人/男(女)朋友/老公(婆),
展現你的高廚藝吧!真的太美味我回家還在一直一直一直的想念。
 
第二道料理也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太好吃了要說很多遍!!!
 
料理中的也來拍照記錄一下~~
 
鹿茸珍菇山藥燉雞盅~~
 
型男主廚不只長的帥,還很會做菜,也太好喝了吧!酒味不會重,喝起來也不油膩,整個非常的健康但是又好好喝!!!!!!!!
 
一樣不藏私的分享食譜給大家,只要有食譜,做菜就不再是件困難的事了~~~
 
山藥也是對身體非常好的食材
 
烏骨雞的肉吃起來超嫩的!!!
 
超美味我吃了兩碗,希望我自己煮的話也可以煮得這麼好吃XDD
 
來參加這活動,不只學做菜,還長知識
世界衛生組織WHO 對鹿功效的正面評價~~~
 
你們知道我自從韌帶受傷後覺得健康有多重要嗎?你再有錢也沒有健康重要真的,曾經認識SPA館的姐姐跟她聊天,她的膝蓋也是受傷了,
可是她傷了很多次也沒有好好的治療,所以導致到了40歲以後呢~變天還是上下樓梯都會痛耶!真的很可憐,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韌帶我明天要去復健!!!
離題了~~~
 
鹿的正面評價
1.調整血壓,使血壓恢復正常
2.增強活力,減少疲勞
3.增進免逸功能,幫助兒童發育
4.強化性機能
5.增進細胞生長,促進新成代謝
6.防止組織及器官老化
7.強化骨骼
 
對了,今天的活動還讓我收到三樣小禮物♥
是鹿系列的面膜X1,鹿元氣的燕麥薏仁X2,鹿保養試用包X1
有時間再來使用看看嘍~~~
 
鹿的好處真是多多
 
中醫師也研究出鹿可以抗衰老~~
 
並且可以增強體力,運動員很愛
所以如果會料理的話,真的很養生又美味耶
 
在性功能方面對男性跟女性也都很好,我真的生理期來都超級痛的,感覺很需要多多補一下,還有少吃冰冷食物,雖然我昨晚才吃了生魚片,
整個超愛日本料理的。😂 然後如果準時的話,我的小紅是快來了沒錯><~~~
 
好多人現場聽完就帶鹿酒回家了呢~
 
除了今天坐錯站走太多韌帶痛,一切都美好,因為沒辦法看我格友傳的訊息,我看了Yamicook粉絲團的資訊找不到2000多號😂 
 
以上是這次藥食同源珍茸益座談會的分享心得~~~
 
 
 

2018/10/15 Yamicook直播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