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安安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剪染護的新髮型
 
滿意到不行♥♥♥♥♥
 
這次去的店是W INFINITY Hair Salon~
近捷運古亭站,走出來不用五分鐘(超方便)
價格部份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耶,沒有東區跟信義區貴,在2,3樓
 
店內裝潢的部份走木質調的設計,很漂亮
 
差不多走上來就會看到這側邊的展示櫃
 
洗頭區~~~也是很漂亮,乾淨,舒適
 
先來讓大家看看我這染前可怕的顏色,其實也看很膩了,原本想撐到全部長成黑色髮再修掉,但還是忍不住拉~~~
半年夠久了,可以來好好改造了~~!!!
 
今天的設計師是美麗的Kiki,使用的染膏是日本的F.Color Fiole, 其實來髮廊前還有做些功課,
但因為我非常的顧髮質所以就選擇了"RV6的焦糖可可紫紅”~
原本有打算做很流行的挑染,但在跟專業的Kiki討論下發現會傷髮質所以做罷。
 
一開始的話有幫我做些頭皮隔離後再開始染髮,這次染前有特別沒洗頭,
以前都忘記染起來頭皮比較痛,
所以大家要記得染髮前天不要洗頭喔~
 
日本的F.Color Fiole染髮劑及雙氧乳都有檢驗合格證明可以安心使用~
 
這是這次的染護髮流程~~
一共有五大部驟喔!
前置處理三步驟及中後處理兩步驟!
 
FP00 隔離頭皮
 
FP01 角分子小蛋白及DLGL等修護成份,補充內層結構及保水度,讓頭髮先行重整後,調整為最佳施術狀態!
 
FP02 內含大分子角蛋白及LIPDURE等修護成份,補充外層結構及毛麟片保護,讓頭髮先行重整後,調整為最佳施術狀態!
 
FP03 內含黑馬劑及吸附型玻尿酸等成份,修補染燙破壞流失的養份及消除異味,增加染髮後的色彩保和度,穩定髮色。
 
FP04 內含琥珀,酒石酸鹽等調理成份,去除燙染後殘流的鹼性藥劑,中和酸鹼質,仰制退色及髮色維持。
 
繼續的上染膏及等待
 
他們家的護耳第一次帶到耶~好專業,而且戴起來滿舒適的~
 
如果肚子餓的話,現場也有提供小餅乾可以吃喔~
 
<<染髮流程紀錄照---------->>
 
 
 
後來護髮裡面添加了Renata 白麝香精油護理素,再染髮後修復頭髮
 
<<染護髮流程紀錄照---------->>
 
染完洗好頭就開始做護髮拉~~用蒸氣蒸個10分鐘
 
完成!!!超期待的耶
 
 
只有小小修了一下,然後就開始吹頭髮了
 
對了!!他們家也有雜誌櫃可以參考想要的髮型喔~
不過安這次去都在聊天就沒有看雜誌了
 
W INFINTY Hair Salon有2樓及3樓的部份,這裡是3樓的部份,
整間店一樣走木質調很有質感,
非常的另人驚奇,在一樓的時候不會想到店家這麼美呀~
 
繼續的吹整及修頭髮
 
完成!!!
 
這次的髮型跟髮色我真的滿意到不行!!!!!
 
而且第一次染這種深色系的紫紅色
比較不傷髮質~而且長新髮色也不會太明顯
 
覺得非常喜歡
光澤度也超好的耶~
 
平常出們上妝也覺得超級好看的喔~
短髮讓整個人俏麗許多,吹頭髮也比較省時間~~
 
因為安是非常非常非常顧自己髮質的人,所以去年七月回台後,温塑燙的頭髮都被我剪光光了
 
也有朋友問跟摸我頭髮問我,為什麼髮質那麼好,想要有好髮質就是要顧阿!!!
 
安可是平均一兩個月就上髮廊做深層護髮的人,而且把我的長髮剪掉,這次也是忍了半年才來染髮呢~
 
超喜歡我這次剪染護的俏麗短髮,髮色是焦糖可可紫紅,不管是素顏或化妝都很好整理,吹乾吹順就好了
 
好愛自己這次染護修後的頭髮喔~
 
大推這次的設計師Kiki~~~同樣身為天蠍座的專業設計師,做完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名片在這兒
 
W Infinity Hair Salon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電話:02-2369-9775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83-2號 2.3樓
 
我的設計師是KIKI喔~
他的預約電話是0973-258-313
 
#本篇與W Infinty Hair Salon合作,但為本人真實體驗後之心得
太滿意了!!!朋友家人看到我都說超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