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 非業配 睫毛增長液推薦開箱 L'Oreal  Par
嗨,我是安安
 
要來推薦一款我自己覺得還不錯他睫毛增長液,雖然我是常常沒有很認真擦拉(最近要來認真擦了!!!)
 
我是在公館的康市美買的,好像買300多台幣吧~
 
因為之前因為工作關係不當的卸妝,貼睫毛,種睫毛,已經被兩位美睫師說睫毛狀態很差,空洞很多,所以後來我就停掉了,雖然種睫毛超美的,前一年我真的瘋狂的差不多兩個月就種一次
 
不專業 非業配 睫毛增長液推薦開箱 L'Oreal  Par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它是旋轉的頭,睫毛跟眉毛都可以擦,當初買時做滿多功課的,後來sg朋友推薦這款,跟網路查到它的很多好評就入手了。
 
不專業 非業配 睫毛增長液推薦開箱 L'Oreal  Par
睫毛跟眉毛都可以擦,我個人擦起來不刺激我覺得很好,網路蝦皮買更便宜,可是當時懶的等,就在實體店面買了。
 
好拉我承認是當時在約會,我跟ex說我想要,好像前陣子在瘋狂植睫毛時,就有跟他聊到我覺得我睫毛變稀疏了!!!然後有天一起在家看電視吃飯我就撒嬌一下說我想要😂 😂 😂 😂 😂 
 
那天去公館約會看電影吧~所以就買了,他說網路要等。
 
#如果大家想檢便宜可以上蝦皮去買不過要等
#然後我想想,卸眼睛要先敷才能卸
#今天的不專業分享就到這
#但它真的還不錯用
#因為價格也好入手,網路評價也很高,我sg圈朋友是推說他有認真用好像睫毛有變長
#我還是趁著沒種睫毛時來好好保養一下好了
 
不專業 非業配 睫毛增長液推薦開箱 L'Oreal  Par
網路都查的到的好評
 
更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