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安體驗的是關係能量和諧療癒七天+20分鐘能量洽詢
 
月闇:關係能量和諧療癒7天+20分鐘能量諮詢
 
在這個療癒中,將針對關係中的能量進行和諧療癒,平緩並撫平之中的傷痛,讓一段關係在能量或現實上回歸平衡。
「圓滿」一詞,最能夠代表這個療癒的精髓了。即使與他人鬧翻了、分手了、現實中的緣無法再延續,也能讓彼此在關係的能量上完滿了、能放下了,讓自己趕緊重新振作,無罣礙地活躍在「關係」之中,迎接下一個美好。
《7天療癒完成後,提供宇宙祝福訊息,於結案報告》
 
在8/25星期六的時間,所以我的結案報告會在9/2出現~~~
 
還滿不錯的,在體驗預約好後會收到簡訊及Email的通知提醒自己
 
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視訊聊天也有小幫手會幫助你
 
小幫手非常的貼心呢!
 
我前一天是有先去下載Zoom, 所以當天馬上就進入了
 
安安被安排的老師是Lady Xian 
 
因為我最近可能經歷了分開這件事,我突然覺得少一個人真的很累,我的情緒常常在大哭這個部份,
我突然覺得怎麼什麼事都要自己做生活很累...我是真的可以去倉庫躲起來哭20分的...然後當時非常的煩腦,所以就預約了,月闇的預約滿滿的,提醒大家要提前約喔~
 
這是我們在聊天及互動的過程,雖然時間短短的視訊聊天
 
但感覺的出來老師是非常開朗的人喔!
 
這是我們聊天過程中的截圖,因為跟老師是第一次認識所以多少還是會心慌慌的拉,可能最近身邊人事物給我大變動的關係
 
然後抽到我目前的感情狀態是皇后正位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有問老師我要跟一個人聊就好呢?還是跟很多人聊,老師說可以先跟很多人但要你喜歡的聊,多多觀察喔~
可能目前的情況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有個大火花了。老師說我就像皇后在選一樣😂 還有一些比較私密的內容就留給安安我自己吧~
 
後來老師還教了兩個小魔法
1.可以讓喜歡的人靠過來
2.可以招來自己所喜歡條件的男孩子
 
然後這次聊完有點小後悔算了感情,因為我問老師準嗎?他說他之前用招財的小魔法超有效的耶!!!
早知道我也要選招財XDD因為至少是在一個多禮拜前聊的,剛搬回家非常的不習慣常常大哭,所以當時就安排了這個體驗了,我也好想招財又招事業喔!!!(翻滾)
不要太貪心好了,一次一種就好。
 
#還有跟月闇料一些感情怎麼相處的部份我覺得超級有幫助的,因為安安是屬於如果對方完全不理我,還是拒絕的很傷人,會很沒安全感的那種阿!!!
 
#可能就是好靜下來,慢慢來,好好的等待~~~
 
#學起來了,對於自己很受用
 
#覺得是很開心有趣的談話,也會算出最近的感情狀態我覺得滿有幫助的喔~也推薦給你們!!!
 
#聊完覺得放鬆跟開心8/25-9/2這段時間我會靜靜的等待:D 月闇會找時間幫你做能量補充喔~
 
老師資料
 
 
對了,大家可以加入好運勢線上客服喔~裡面也有很多資訊可以看,有操作上問題也能詢問,我覺得是很貼心方便的!
 
然後加入好運勢的小幫手line, 還會收到每週星座運勢耶(很物超所值)
 
安的太陽是天蠍,上升是摩羯,還挺另人失望的,難怪大家說我很固執😂 😂 😂 
 
對了跟月闇聊完後呀,安認真覺得,超~級~準!!!!
 
而且老師那天算我身邊最近沒有對的人耶好可怕喔~不然他說就是沒有符合我要的。
 
2018/8/31終於把兩個小魔法都做完了,其實好像也沒有覺得身邊有非常符合條件的人,可能就隨便找個人來測試看看吧😂 😂 😂 😂 😂 (欸??!!!)會吧會太隨便,但還是希望能有好結果:)
 
距離上次做完招來理想對象的小魔法已經做完了,覺得好像爛桃花都遠離我得差不多了呢!(還是說我太忙哈哈哈)就是會莫名奇妙的失聯
 
接下來就靜靜的等待真愛的出現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感情/事業/工作上面的問題都可以去找好運勢喔~我覺得還滿温暖的,收費方式也很公開👍👍👍👍👍
我朋友是去算事業,她也說很準很有趣呢!最近安安有問題也會去玩玩它們家的免費占卜喔~吧信的人可以先去玩他們家的免費占卜,真的準到嚇死人。
 
 
最後放上它們家的資料~~~
 
►了解好運勢視訊命理
 
►項目/預約/收費方式
 
►查詢駐站老師一對一視訊諮詢列表
 
►看看個案回饋文
 
►每週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