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完超舒服,做完臉吃水果喝茶的照片
 
因為最近邀稿比較多,怕記憶不猶新,趕快來記錄一下8/7也就是父親節前一天來媞芙娜做臉的心得
 
親愛的美容師Aby看安安最近在冒痘痘,肌膚又很乾,幫我做的是淨痘零毛孔淨化課程+冰肌收斂毛孔超導儀+無針緊緻鎖水儀的保濕課程~~~
 
新竹店只開幕一個月的時間而已喔~
 
外面還有漂亮的白牆可以拍照,哈
 
這是最近的體驗課程優惠價格,999真的滿划算的
 
來拍一下店內環境,我覺得店內環境很漂亮耶,一進來就有很放鬆來渡假的感覺,哈哈
 
鞋櫃區
 
換上專屬室內拖
 
我的腳
 
一開始他們先送上了一杯茶,然後聊聊怎麼來的及等等適合做的臉部療程
 
來拍一下超漂亮的做臉工作室給大家看
 
感覺超漂亮的對吧!環境真的讓人感到放鬆舒服
 
一樣是拍工作室環境給大家看
 
裡面有鏡子及洗手檯
 
衣櫃區,可吊自己的衣物
 
這是安剛來的時候
 
最近沒睡好又太累整個在冒痘痘😭😭😭然後因為我有擦厲害的素顏霜拉,所以拍不太出來
 
好拉,要來體驗90分的淨痘清潔保濕課程了,他們家所使用的產品都是有上雜誌的優良產品喔!
 
像是這罐
 
及這系列的義大利頂級保養品~~~
 
一開始做了一些簡單洗卸,去角質及臉部按摩,臉部按摩真的很舒服很放鬆臉部肌肉
然後大家看到了吧~最近真的太累又沒睡好,可能不是很開心,唇部上方及左右臉還有額頭在冒痘痘😭😭😭
 
清痘痘粉刺時間,很寫實很噁心我知道,然後因為安個人內包型粉刺非常多,所以我清痘痘粉刺是比較痛的,要來加強清潔,卸妝洗臉及使用乳液,不能使用乳霜,因為安的肌膚容易漲痘痘及內包型粉刺,衛生紙上面都是這次清出來的.....(雖然很噁心可是還是要拍跟放證明真的有清潔拉)
 
後面進入舒服的冰膚消腫時間拉♥
 
真的還滿冰的喔~可以這樣可以消腫跟縮毛孔喔~
 
儀器導入保濕及無針緊緻鎖水,使用無針緊緻鎖水安是比較痛的,承認回家後有點懶,常常都只擦個杏仁酸還是保濕凝露就去睡覺,肌膚嚴重的缺水,它可以強迫肌膚吸收水份,分子也非常的小
 
最後就是另人愉快的臉部保濕及肩頸放鬆課程拉
 
然後因為做完臉頭髮有些油油的,安有去沖澡喔~而且沖完澡回家就不用洗頭跟洗澡了♥♥♥美容室有髮夾,吹風機及梳子/棉花棒可以使用喔~
 
最後是舒服的點心及喝茶時間♥♥♥
 
這是做完後的肌膚,整個變乾淨又保水,開心
 
做完臉後近拍
 
除了小餅乾,美容師還幫安安準備了水黎喔~
 
120分鐘過後,先墊墊一點肚子,晚點再出去吃~~~
 
做完臉後側拍,整個人看起來放鬆很多
 
髒臟都清掉了,回去也要持續的好好保養及照護,不要再養這麼多內包型粉刺了😂 😂 😂 
 
安做的是痘痘及保濕,覺得很喜歡。工作之餘來好好愛自己一下吧!
 
推薦指數9顆星~~~
剩下的一顆是因為我住台北有點遙遠
推薦給新竹的水水們嘍。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2號1樓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私訊粉絲團與店家預約,因為他們才剛開幕沒多久比較粉絲團訊息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