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茶的開箱
 
他們家的包裝很精美用心,這是外盒的部份,安是寄全家店到店
 
裡面有兩包
 
當當,挺精美的包裝,走黑色系的外包路線配上紫色的印字挺神祕又有風格
 
每一袋茶只有2大卡不用擔心熱量,一包裡面有10份,產地在斯里蘭卡,覺得浪漫
 
可以選擇泡三分鐘或是泡五分鐘~~
 
其實我昨天已經喝過了,所以另外一包已經被我拆封了
 
認真覺得怎麼這麼好喝,我會回購耶真的
 
昨天是泡八分的茶兩分的牛奶,自制奶茶,不過昨天手機充電線壞掉所以沒拍到記錄照
 
拿出三包可愛的小茶包給你們看
 
準備要來泡茶拉
 
剛好做完臉這邊的環境很好就在這裡拍了
 
泡越久顏色會越深喔~
 
很好泡
 
我覺得單喝的口感跟昨天有加牛奶很不一樣耶,就是喝起來是外國茶!!!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一個月前在茶過敏,所以那時候還會喝烏龍茶來排毒
 
怎麼辦,怎麼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喝起來很清新,會讓人醒來的感覺,很提神
 
這邊是官網的介紹
 
英文板也貼一下
 
泡越久顏色越深,我後來喝了兩杯
 
是用同一包茶包泡的喔!
 
喜歡喜歡
 
第二杯也喝光光
 
簡簡單單就能在家享受外國茶了
 
買一包裡面有10包,完全不輸去咖啡廳簡餐店點一杯一兩百的法式伯爵茶,懶的出門想在家享受My Tea Inc真是一個好選擇。
加牛奶的方法是安安發明的XDD 搞不好外面也有這喝法阿,為~~~我覺得那喝法也很好喝,然後我用的是義美的全脂牛奶,就喝起來茶味跟單泡感覺完全不一樣,不會那麼清新的感覺,但口感也很棒,也有在喝法式奶茶的感覺。
 
My Tea Inc. 法式伯爵茶傳送門>>>http://bit.ly/2Aqe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