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一個月沒做護髮了, 頭髮已經開始乾乾的
第一張圖組了減護的前後對比圖,有沒有看起來很震撼!!!!!
左下圖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好乾又好亂(因為原本有考慮當天要染頭髮,所以前一天就有沒洗頭綁起來)
 
這次來到台北東區的AN Hair Design,交通部份很方便喔~我是坐公車到頂好市場站下車,附近也有捷運站
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一樓的招牌非常好認,在一棟大樓裡面,坐電梯到3樓,再延著指示走就到嘍~~
 
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及營業時間
 
店內環境還滿明亮及寬敞的,並且有一整面的雜誌櫃可以選擇想看的雜誌
因為是下午去的,可以看到戶外的採光很好
 
AN HAIR DESIGN特別的地方是,有小點心及飲料可以吃喝耶,當天吃了一個花生牛角可頌,非常好吃現烤的!!!咬下去很鬆軟~雖然好肥XDD
另外點了熱無糖玫瑰花茶及熱韓國柚子茶也很好喝喔~
 
來一張Drink Menu大圖給大家細看
(有冷飲及熱飲的部份可以選擇)
 
這是我護髮及剪髮前的頭髮照片,天啊,真的看起來好糟糕好乾燥喔~
目前離上次的深層護髮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頭髮又乾的跟稻草一樣了,特別是髮尾的部份!!
 
 
在設計師Joan的建議下決定做保濕型的護髮,使用的護髮產品是日本哥德式護髮四劑,很貼心的有給第四劑回去做居家護髮,可以讓髮質保濕得更久
 
其實我已經做過哥德式護髮非常多次了,每一次護完效果都非常好,髮質會變得很亮很柔順~然後我個人差不多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吧~
 
每次去髮廊做哥德式護髮有些是四劑護髮有些是三劑,四劑的就是多了居家的護髮素可以帶回去,延長頭髮的柔順及保濕度
(產品有寫上時間可知道何時可做居家護髮)
 
我覺得護髮的時間還滿快的,沒有特別記錄花了多少時間,助理們在幫你做護髮時我都在看雜誌一下子就過了XD
 
(最後來放上修剪及護後後成果)
剪前有跟Joan討論,後來決定剪掉剩下這樣的長度
因為我想說髮尾部分都很乾,把之前髮尾燙的溫碩燙剪掉再讓他重新長好了XDD
 
剪短要很大的勇氣但最後效果還不錯
覺得滿好看的,而且髮質變超~~柔順~~~
也看得出來頭髮變得很有光澤感
 
另外剪短視覺上感覺年紀變小了哈哈哈哈哈哈
 
剪完後在店內拍了快一小時的照片哈哈哈
頭髮變得好柔順喔(愛心)
 
拍側面給你們看看
我覺得及肩中長髮很有型
 
附上美女設計師Joan的名片給大家
這趟剪護下來花差不多兩小時的時間
換了一個髮型,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護完歌德式超有效果的!!!髮質變得好柔順又有光澤
私心覺得女設計師比較願意幫女生把頭髮剪短,如果是男設計師可能都會建議流長頭髮><
如果你想要剪短還是想剪個自己想要的髮型找Joan就沒錯拉。
 
另外記錄一下這是剪後第二天,剪完中長髮後在吹髮方便也快好多:)♥
 
這是剪之前的頭髮,厚重了一點。而且吹頭髮真的要好久喔:”(
 
店名: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21-7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