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他好久了今天終於買來吃吃看
 
一個40塊
 
很新鮮,酥脆的泡芙皮第一次吃到
 
門口還有一隻很nice的吉娃娃雖然他看起來臉很臭
 
 
#此篇非合作文安是自費的。
#覺得很美味
#滿足甜食的胃
#偶爾可以放縱一下吧
#酥脆口感又千層的泡芙皮是第一次吃到
 
老闆還問我要哪種口味,有出髒髒泡芙是巧克力口味的,但個人還是喜歡香草
 
今天都在吃甜食,義美的25塊霜淇淋也很優,超大25塊
 
我買的是牛奶的
 
好久沒吃甜食想好好放縱一下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希望老闆不要打我
 
我點微辣但一點都不辣
 
就算自己加了辣椒也覺得普普
比較推薦淡江大學旁的香豆富,超級夠味!!!
料OK但湯頭太普通,沒關係覺得好吃的感覺,滿清淡的
 
#受傷的人很無聊,所以記錄一下一日食記打完收工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