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完以後的自拍照~~~覺得超美的!!!
 
分享最近在永和種的睫毛,覺得超級美,好喜歡好好看喔!!!
 
頂溪站一號出口旁走路只要一分鐘
 
工作室小巧可愛
 
室內温馨又乾淨
 
很明亮
 
種睫毛的床躺起來很舒服~~~
 
將將~~成品成品成品
種完真的超美的很濃好喜歡
 
做得是圓眼款
 
配上放大片,素顏整個眼睛也好有神好有妝感喔~是我想要的感覺
 
超級好看!!!!♥
 
剛洗完澡後~~~眼睛也好有神,素顏整個有妝感,接完以後跟朋友吃飯,朋友也說接完比較美呀!
 
無戴變色片接完後眼睛效果~
 
美睫前後對比圖
接完整個妝感出來了~~~
 
第一次接這種6D體感貂毛,很特別的是洗完澡後也不用特別使用睫毛刷來梳順,整個就是很立體很整齊的,整理上面也很方便,可以為上班的化妝方面省下很多時間。
 
Kelly本人超美超親切的喔~
也說安安要讓睫毛休息一陣子,因為睫毛有受損,不會為了賺錢而叫你一直接會給你良心的建議我覺得超級棒的。
啊~阿~安該去買一支睫毛增長液保養睫毛了。
 
第一次種這種體感貂毛的材質,非常有質感,很推,是6D開花式的種法,像我這種睫毛受損的也能種得如此美麗////。Kelly說如果我睫毛狀況好的話還可以種得更好看呢~因為安的真睫毛有一些空洞。
 
Kelly手法很純熟,不到一小時就種完了,不用讓你在那邊躺很久還種不好,很棒的經驗分享給你們拉。
 
然後Kelly也會在種睫毛前好好得跟你溝通,種完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我覺得很棒♥👍👍圓眼款又帶點眼尾加長超適合安的眼睛的。
 
 
Kelly聯絡資訊
☎️0927-736-685(10:00-21:00)
📱Line:@qhs9404e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日公休)
 
夏樂時尚美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