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2018大家求職的方向是什麼?
對賭場公關還有嚮往嗎?

決定來分享我過去的經驗,希望給嚮往博奕產業的水水們一個方向,並且~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其實安三年前一畢業是有到台灣英特愛倫面試澳門公關的,當時是在人力仲介公司,排隊等後skype的面試,我記得當時看不到面試官,但對方看得到我,感覺是香港人,可能一畢業太菜(氣質),或不是對方公司喜歡的型就落選了,後來很長一段時間也沒有想要再挑戰賭場公關一職,直到去年~

後來因為一位同事曾經在澳門賭場上班過,再前一份工作也是線上博奕(在海外的,安安是乖寶寶),所以後來有人找,就去面試了澳門賭場公關的工作。


道地澳門腸粉


澳門早餐

早餐


機場照,因為已經又過了半年了,發發還存在的照片


前幾天抵澳去了大三巴牌坊,我記得我失望透了~一點也不漂亮


澳門常見飲食


我看了超貴的電影,3D花了我六百多塊台幣(光電影票喔~)


一定要去的地方。很適合拍照,實際soso 


剛到澳門時要吃蛋塔朝聖,好吃,可是跟肯德雞蛋塔很像其實


這邊超美,是已經提離職有時間跑去逛的---澳門漁人馬頭


這地方真的很漂亮,很大,很好逛也很好拍,不過漁人馬頭裡的賭場超級不怎麼樣的,我還記得是巴比倫的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