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間很厲害的牙齒美白店叫貝諾思

店內環境是很明亮及有質感的


價格好優惠哦,只要台幣1380,還是比我之前在別的地方做牙齒美白便宜耶,以前去的店照一次就2500了,有跟別人一起團購網但折完一次也要2000多吧我記得。


我是預約晚上的時間


這家目前只開半年時間但非常搶手,如果要去要先預約,1-5的時間都約不到,安跟店家約週六的下午5:30,我是今天的最後一個客人了


可以放包包的鎖櫃


我照牙齒的環境


對面是沙發


一開始的時候填了牙齒的基本了解單


先拍一下我的術前,這一年已經做了兩次冷光牙齒美白所以其實狀況不算太黃,測量是14號色階,上下兩顆門牙為基準點


一開始會先刷牙,清潔完以後噴上牙齒美白劑就開始照光,一次八分鐘,真的只要八分鐘超級快,然後去刷牙,再噴一次牙齒美白劑,然後再照八分鐘,店家說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做完可以馬上吃東西也不會敏感。


好拉我照完也漱完口了,,是不是是不是,牙齒變超級白耶


我覺得我們普通人可以做這個就好,因為藝人做得那種是先把牙齒磨掉再貼瓷牙上去但會傷到自己的牙齒


變得好白哦整個超強的,但美白誠度還是因人而異哦,因為安三個月前才去做了牙齒冷光美白,不過之前的做完都會有些敏感而且兩小時內不能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


這間是目前最新技術,做完不會敏感但效果一樣棒👍


店家說我的牙ㄗ齒美白效過很好,從上下14,做完對比上11下12,白了有兩色階!
對牙齒美白的追求真的是好還要更好。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inosWhitening/

店家聯絡資訊如下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先預約先預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如果直接跑過去可能會做不到以目前夯的狀況


Love my teeth now. 

推薦理由!!!

價格實在(冷光之前照一次都2000起跳不然就是要買卷,只要1380,就是買超多堂卷的價格了甚至更便宜)
不敏感不刺激(日本最新技術,產品全部日本引進,做完牙齒不敏感可正常進食不用餓肚子)
快速(30-60分結束)
方便(近捷運站)
有效果(我個人做對比白兩色階,但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店家說報Leila 的名字說看到這篇去的可以有第一次的體驗價台幣990哦!大家快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