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超級好用的產品!
韓國Atopalm愛多康屏護SOS舒敏乳

外盒包裝如上圖

這支產品真的好用到很跨張,Leila用一次就愛上了

產品介紹如下


美容後,日曬泛紅,長時間寒風吹拂,痘痘肌,兩頰紅紅都可以用喔!
剛好安最近都長一些痘痘用這條剛剛好。

適合敏感肌使用,Leila 就是敏感肌,只要產品有加香料酒精的我通通不能用!

上面是一些官方實驗照片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擦乾就可以擦了
我都在早晚化妝水之後擦上Atopalm屏護SOS舒敏乳

裡面有三種肌膚鎮靜複合成分
1.維他命源B5 鎮靜,保護肌膚
2.積雪草 鎮靜肌膚
3.尿囊素 鎮靜,保護肌膚



擦完這條還可以建立肌膚屏障呢!
內有天然爐甘石粉末,高濃縮維他命原B5,尿囊素,積雪草淬取複合配合-受到刺激的肌膚擦完後可以得到完美修復
擦完以後還可阻擋細菌,外來物質入侵-可為受損肌膚建立一道滴水不漏防護牆

擠出來後是淡淡粉紅色偏白色
,照片是Leila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擦的,抹在臉上肌膚的感覺真的很舒適,所以我真的用一次就愛上它了!小小一條攜帶也很方便,我一定要帶它出國。
照片也可以看到我擦完以後肌膚很有光澤。

使用三天之後的上妝照

覺得妝容很符貼,肌膚也很亮,而且可以改善泛紅跟敏感肌,我都不知道沒有Atopalm屏護SOS舒敏乳該怎麼辦了!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肌的寶寶們或是術後的水水使用!

購買連結在這裡~
網路通路:
yahoo商城: https://goo.gl/ZGL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