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這間公司給我這個機會體驗以下產品
還願意寄到澳門,好多廠商問完我都不願意



今天要試用的為上圖三項產品(已經拿掉包裝了)

未拿掉包裝時收到的樣子

除了銀色的紙上面寫中文跟英文,其他地方都寫韓文,因為是韓國的彩妝品!

最近感冒又胃痛(因為在澳門適應賭場吸煙環境還有宿舍不是那麼好的環境)
所以請原諒我就不拍素顏照了怕嚇到大家(明明就是自己想保持些形象哈哈!)

Avant Scene愛芬斯 超柔焦礦物粉底液
擠出來如下圖



再來一張


擦在臉上照

我只能說質地非常好!!!
而且很好推,它的遮瑕力也很驚人,我原本臉上有長些痘痘的,照片為整張臉都擦完Avant Scene愛芬斯 超柔焦礦物粉底液的自拍照,可以看到擦完臉上是非常有光澤的。

再來用用下個產品
Avant Scene愛芬斯 角鯊精粹礦物蜜粉
精致的外盒


打開外盒裡面的粉撲有一層包裝紙(塑膠袋)


我非常喜歡它擦在臉上細緻的妝容

粉的質地很細,很好擦,顏色也很好看!我是用它附的粉撲拍的沒有另外用粉刷喔!也很好用。

眼唇兩用雙色筆的話有兩個顏色

桃跟紅
我這天擦的顏色是紅色,趕上班在公車上擦的
下次再來補上紅色擦起來的感覺!上班只要擦個口紅就變得很有氣色不會像生病喔!
然後它的眼唇兩用雙色筆擦起來也超級好看,質地是霧面的那種喔!做成筆狀很好描繪,也可以當眼妝用喔!
但我在賭場上班不適合擦那麼跳tong的眼妝就不示範了

試擦桃色與粉色在手上,非常好看的韓系霧面感口紅!!!


眼唇兩用雙色筆-紅色
紅色也超級好看的,很適合上班擦,Leila這次還加擦了唇蜜喔!跟單擦口紅單色的霧面感不一樣,都很好看,也很好畫,因為是筆狀的產品非常好描繪~大推薦!顏色真是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