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第一天回家記錄照)



終於鼓起勇氣去做繡眉了

我做的是粉霧眉

因為即將要去澳門工作覺得有繡眉化妝比較方便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間無意間看到這間久美人紋繡時尚美學,老師的作品超級好看,所以就決定要來這間做眉毛了


這是我繡之前的眉毛,中間偏後面很空洞


感覺很稀疏,然後我的這種眉型畫眉又是一大工程,要對點啊!

其實我是很怕痛的

工作室的空間,很乾淨很明亮
 
(膚舒緩膏照)

做前會很細心的跟你做溝通跟先用眉筆畫出型,確定以後上舒緩膏30分


(做完以後的照片)

整個超自然的,原本以為會有兩條黑黑的像毛毛蟲,結果沒有耶很自然!
做的時後沒有想像的痛,如果痛感滿分是十分的話我覺得差不多才四分,是可以忍受的痛,而且痛的話Joanna會再補舒緩膏喔,所以在這邊做真的沒像別人在外面做講得那麼痛我覺得。
當天做完會有些紅腫,之後回去可以正常洗臉上保養品,但避開眉毛總是好。期待之後的脫痂嘍!






久美人紋繡時尚美學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a0968936236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11樓之12
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過中山北路
在7-11旁邊的瑞皇大樓
Joanna 096893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